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4 后市测评与建议 写在两次暴跌之后

各位一米阳光的家人、本博的博友:


 


大家晚上好!


很万幸,最近的两次大的调整先锋都已经提前警示大家,相信很多人应该已经躲过这两劫,这让先锋心里略感安慰,先锋只是希望大家的本金能够买到更多的筹码,先锋希望大家的投资更加谨慎些,所以在感觉大势行情不是很清晰的时候,尽量让大家能够离场观望,尽量远离风险,这两次的调整风险先锋觉得是可以避免的,尽管先锋也认为很多风险是难以预料的,只是本着这样一个为大家负责的态度。


先锋知道,看本博的人大多都是不是很成熟的散户朋友。无论是技术、判断、知识、实际操作都有很大差距,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养成一个好的投资习惯,明确风险意识,严格操作纪律。


先锋是否是为大家考虑,日久见人心,大家有时间品鉴,有大家在,一米阳光和空降先锋的大旗就不会倒。先锋有一米阳光短信群,攻击本博是没有意义的。


关于今天的大势


先锋不想说太多,整个大势全天一点反抗的意识都没有,深市的跌幅更超过了先锋的预期,股市的博弈已经远远超越了机构与散户之间的斗争,股市只是一个各种斗争和博弈的体现,已经超越印花税等低端层面,还有更多更严峻的事情正在发生,金融体系并非民生的最基础体系,今年的所有股票,恐怕都要面临一个长看短作的问题,这恐怕要贯穿整个2008年,永远不要武断,永远不要想当然。


未来操作提示


空仓的朋友,在超过前期低点后,或是表现企稳后,可以考虑轻仓进入,但是务必轻仓,毕竟现在还不是重仓的时候,手法稍逊的家人还是不急于抄底为好,真正的行情绝对不是三天两天就结束的,何必急于一时,请大家做好自我评价是否有能力抓到那种几天的行情。


选股方面


选股不在多,贵在精,不盲目选择生股,实际上对于大家来说,选择一些好股留于股票池中,选择其中一些在合适的价位、合适的时间进入,那就足够大家用了,最忌跟风买股。先锋前期推荐的股票都是好股,大家可以留存自选。对于一些成熟、到位的股票,形势转好时,先锋也会及时向大家,赚钱不要急于一时,对于大家来说不可能什么行情都做。一定会推荐的,大家放心。


先锋会尽可能陪伴大家走得更久一些,争取做这个市场上最长寿的博客。有家人建议先锋关掉回复,以免看到有些别有用心的人别有用心的回复,大家多虑了,这个时候还有心情责怪先锋的人,一定不是我的家人,理他做什么,大家静下心来,做好自己,就是对先锋最大的支持。


我爱大家,我爱一米阳光的家人,我爱本博的所有家人。希望大家的脸上每天都洋溢着笑容。


先锋很看好未来大势,但是,短期的波形不见得就一定体现未来大势,这个是必须明确的,不然会很痛苦。


 


戒骄戒贪,戒急戒躁


制定计划,徐徐而来。


 


先锋爱大家


股市有风险,买卖请自负

空降先锋,带你冲出重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