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声明公告

本博出现问题,最近更新审核时间居然要很长时间,有时候需要1个小时以上,因此,在新浪新博客中同时进行更新,更新时间为每天晚9点左右,每个交易日和周末肯定进行新博文发布,各股推荐为每日的早上7点左右,荐股不定期,有缘人定可第一时间见到。


      qq群最近将会公布,为了避免意外,会第一时间在新浪博客机进行公布,qq群完全免费,先锋没有收费qq群,所有qq群均在博客进行公布,其他均为假冒。


新浪新博客地址为:   www.eastmoney.com/kongjiangxianfeng


如果看不到,就到左面的简介去看,那里面有!  


          
 
 
 
先锋所作之事,大家共同品鉴,日久见人心,患难见真情。

 


         先锋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人,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及时逃离这一次次的风暴,


        如果你信任先锋,那就去帮助你能帮到的任何人,


        先锋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股市有风险,买卖请自负


空降先锋,带你冲出重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