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7日之后是否有一个黑色星期四、星期五

各位亲爱的家人:

大家晚上好。


今天大盘进行大幅调整,相信短期内仍会延续这种格局,但是每日幅度相信不会特别大,作为机构、作为主流、作为媒体,在下滑趋势时没有人会告诉你未来会下滑,原因我就不用说了,一会见小故事。


 


今天实际上没什么可说的,先锋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因为该说的之前已经说了,你不跑那是你的事,现在已经下跌了,再说已经没有意义。


 


还是叮嘱大家一下,有些观点先锋一直没有改变:


 


先锋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但是,中国今年必定充满艰难,近7000亿元的热钱如何驾驭正在考验这一代,我是中对此充满信心,但是,要想各个方面完胜,那基本是不可能的,只要没有引起大的社会动荡,只要没有严重影响经济发展,那就是胜利,我相信,股市不会排在第一位,但是政府会有底线和关注,那么踏准节奏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对于股市,先锋一直以为仅是一个工具而已,并不是国民经济之基础,远有很多比股市来得更加重要。


 


有些操作纪律还是要明确一下:


在今年,


 


    任何时候都不建议全仓操作,保证任何时候都有筹码可用,因为大家是散户,


    建仓一定要下行建仓,即向下买入,不追高,分散分批买入;


    卖出一定要坚决,决不怕踏空,这一点最为重要,一定要坚决。


 


选择个股应以新能源、奥运板块、创投为未来重点关注板块


 


新能源长看短作,应该有低点,不计较短期涨跌,比如000862银星能源,部分题材会陆续兑现,但是真正见到巨大成效会在下半年,其他个股也会有机会。


 


至于有人问先锋,奥运期间是不是行情最好的时候,先锋这样理解:那恐怕是矛盾和斗争最为白热化的阶段。


 


 


 对于未来,先锋观点并没有改变,仅仅是需要一个触发点而已,未来以个股分化尤为严重,如果大家风险承受能力较大,可以考虑介入先锋推荐的个股,即使在弱势中,他们也能表现得相对强势一些,但是先锋有几个建议,万万不可全仓,不可追高,不可贪财。


 


 


关于个股推荐的问题说明如下:


    虽然本博人数不多,但是,先锋还是秉承开博之初的想法,不在搏客提供具体细节和数据,虽然为了在机构间的博弈中实现知己知彼,先锋编创的模型能够跟踪主力动向,把握主力的活动,但是,考虑到公司的利益与风险,先锋还是坚持这样一个原则,在本博中提供大势分析,提供个股方向,基本买入阶段。不提供细节和数据,由大家进行自主操作,自主买入卖出,锻炼大家的观察和分析能力,希望将来能够不再依赖先锋,独立思考和操作,相信只要不贪心,利益会很丰厚的。


    关于一米阳光短信群和qq群,短信群是一个特殊的群体,现在人数也不多,先锋只不过是多给了他们一些盘中的指令,希望在未来他们能够作为先锋的传令兵,将信息传达给他们所建的qq群,但是,由于先锋最近事务实在繁忙,因此,qq群的建立安排一直没有展开,先锋会尽快交待助理通知短信群的家人开始,并在本博公布。


   作这些目的一是希望能够帮助一些朋友,另一个就是希望在几年后希望在社会上能够有一个由大家共同出资建立的“一米阳光”基金会,以便帮助更多的人。


 


 


 


其他观点不变,前面博文转载如下:


 


 


各位家人:


   晚上好,这一段时间非常忙,忙得马不停蹄,没能特别关注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就这一段时间的看法和安排跟大家交代一下:


   前面的观点并没有改变,依然坚持前面博文的看法,


 


   一个印花税并没有改变股市的根本,顶多只是一剂强心针,赢得时间和信心,如果后续没有动作跟上,恐怕很危险,股票与资金之间的供需矛盾并没有改变,最好的办法就是最后自己平衡。


 


   大盘还是很脆弱,散户的信心来源于政府,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很可能因此被套牢。


 


   政府是负责任的,但是政府最近的一再传达信息,也表明未来是非常艰难的,有两点信息需要大家了解:


    五月份解禁情况,恐怕要比前期严峻得多,加上前期尚未兑现的筹码,市场资金压力相当之大。


     这个世界没有救世主,只能自己拯救自己。


 


 


后市建议:


   还有多少救市政策?


   未来变数太多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不懂中国股市


  


   1、两市仍然会回调,但是,如果没有大的突发事件,两市不会创新低。

   2、前底为政策底,正常情况之下不会破,未来不会暴跌暴涨,这是政府的态度,不是让它涨,也不是让它跌,稳定就好,今天的这样是可以接受的,预计回调极限档位3117.46和11892.53,如果后市政策跟进到位,可以上调110点和450点,具体看趋势进行修正。


   3、个股逐渐开始出现分化,注意选择和回避。


   4、市场中有一股巨大的投机资金正在游动,其量能非常恐怖,手法相当凶悍、老道,对于一些个股和板块的把握非常精准,建议大家回避,遇到他们,见利容易得利难,就怕你进得去出不来,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坏了心态。


 


后市建议:


    1、短期内涨幅过大的个股注意回避,农业板块回避,已经见顶。


    2、新能源和农业股等国家基础行业需要关注,但是农业板块本次已经完成,需要回避。


    3、军工和奥运板块可以关注,多看少动。


    4、在整体回调后,可以逢低分批建仓,总仓位始终控制在7成以下。


    5、反弹不要期望太高,善于获利了结。


    6、新能源板块可以适当关注,不急于下手,000862银星,如有效突破,可以考虑少量介入,适可而止,长看短作,即将进入高速成长期,下半年将不断大幅攀升;600117,600293都可关注,多看少动,谨慎参与。


    7、总仓位设定在7成以下,时刻保持有资金可用。


    8、如果遇到风吹草动,一定要及时出来,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市场信息瞬息万变,不是一片博文就能够全部解决的。


 


     重点关注:000862,600220,600152,600100,包括前面推荐的股票,只要不是半山高位,都可关注,请自寻合适买点介入,股市风险大,买卖请自负。


 


操作要点:


    1、买入坚决不追高,你所看到的价位决不会只出现一次,不要急!切记!


    2、坚决不全仓,机会每天都有,全仓就等于放弃后面所有的机会!切记!


    3、盈利15%左右一定要出,具体灵活掌握,千万不能贪心。切记!


  


  以上3点操作时务必记住。


 


先锋不会害你,做事不要冲动,不要看到利好就拼命抢进,不要动不动就全仓,这个不是那么玩地,那样是不幸地!


 


 


    规避看得见和看不见的风险是学会投资的第一课!


    知道自己有能力收获多少利润是学会投资的第二课!


        


 


股市有风险,买卖请自负


空降先锋,带你冲出重围。


 


 


 


南航沽权风险大,有能力的可以关注,没能力没信心的可以关注今天和以前提到的正股,有些股票介入正合适,没有买了就长的股票,播种了,等待收获。


 


 


 


 


大家都听过的小故事:


 


两个人到树林里游玩,正当他们兴致勃勃地观赏自然景色时,突然发现有一只大黑熊向他们跑来。两个人一时惊慌失措,但其中一个人马上就冷静下来,迅速地换上跑鞋。另一个人看着他,不解地问:“你换鞋有什么用?难道你还能够跑得过狗熊吗?”


换跑鞋的人说,“我不是要跑过熊,我只要跑过你就行了。”话音未落,他已窜出老远。


 
机构和散户之间永远是那种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