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打压均线收窄期待来年

震荡打压均线收窄期待来年

市场大盘指数,小波动震荡,震荡横盘式走势,量能变动不大,没有放量持续放量!继续震荡以时间换空间,大盘指数震荡横盘格局延续。指数震荡调整格局走势,均线继续收窄,各个均线有收窄为一线,指数上下两难的样子,在这位置没有量能下,这横盘久盘实际向下更容易些。但是这个月在政策面降准资金宽松下,市场主力资金已有动向布局,偏向低估值的一些政策支持板块,洗筹,洗盘,震荡,打压,-----新基建,碳中和,消费大健康,美丽,券商,智能机器类等等。

全球形势!疫情继续在全球的肆虐,没完没了!!!有点疯狂,经济影响及其深重,生产困难,资源类紧张,物价高涨,通货膨胀,纸钞票满天飞!经济不前,滞涨退步!。疫情肆孽,后疫情时代,国内自救经济内循环,内消费!内耗!不理想,没有经济活力拉动,被前面特别的地产经济绑架的高压力!物价高涨,大家更不敢消费!。如资源类,产品,货物等没有定价权,劳动力产品资源类,又被贱卖!,要破局,只有限制了房地产,坚定的房产税破局了,压制,必然的道路!!。产品,资源没有定价权!埃割的份!欧美,只要印纸就好,换你的产品,低廉的资源,劳动力!破局来了,统以炭排放,控制所有!以减少,资源浪费,贱卖!更美好的未来,强大,新能源储能!绿色资源等!艰难前行,以创新高科技引领,也唯有高科技才能引领盛世!。后疫情时代,宽松政策支持经济发展,前期这两年来涨幅巨大的白马股、抱团股拉升了A股整体估值,有泡沫挤压中。而那些新政策面导向的一些蓝筹股和一些新兴估值成长股则是处于相对低估状态。所以,2022年如果是提估值必定是政策导向稳增长促销费低估蓝筹和新兴估值成长股的行情,而不是高估值的白马股继续泡泡行情,高位出货释放后!。

货币宽松利好股市!因为历史上货币宽松在牛市里就像血液,是加油门,货币宽松了,油门大了,资金堆,资金推,股市自然会上涨!。有量才有行情,有量才有攻击的行情,市场在经过2021年不平静的震荡横盘一年,2022年或将有个小趋势行情,2022年或许是你值得期待的小趋势行情年。

关注的板块成长个股:大健康,医美,轻医美大赛道消费大风口导向,高端装备制造业,大力发展高科技4.0,ai智能机器,替代高成本劳工,芯片智能机器离不开软件技术,5g互联,元器件,军工高端装备,炭中和支持绿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特别是健康,美丽轻医美等新兴产业。大健康产业,医美轻医美赛道行业大消费风口,等板块题材估值成长个股炒作主线。中国经济要取得重大突破,改变低效,以高科技创新发展,现代科技主线只有实业全面升级转型,新兴的消费升级,市场风向主要以科技,新兴消费引领上攻,每一次,大牛,市都是以新兴产业的转型新兴的消费升级,科技,大牛,高科技引领未来,高科技才能引领盛世。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