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反复折腾构筑W底

震荡反复折腾构筑W底


春季行情,春节后指数冰火两重天,上证指数波动,窄幅震荡反复,深成指和创业板就较大的跌幅,跷跷板行情,春耕!形成了大部分股票下跌,跌幅也较大,基建金融蓝筹稳定有上行。指数震荡反复折腾,构筑阶段底部区域,有望构筑小W底,震荡折腾构筑底部的格局,逼出底部区域更多的廉价筹码!更多的机会已显现。


在前面文章写道,“横盘一年先抑后仰:图解2022-01-2715:12:27”“剧震新航线大趋势行情轮回2022-01-0615:11:18”。进入2022年股市行情,指数调整,打破了横盘格局,久盘必跌的规律!指数进一步连续大幅调整,击破所有短中期线60天线,中长期趋势线,半年线,年线,趋势行为,指数在这区域反复折腾构筑底部区域。趋势的行为,空头行情行为!更多公募,私募跌破了清盘线!清盘!好事,也是股市行情趋势的晴雨表,抢购基金,日光盘!基金清盘,割肉盘!!顶天,凹底,波峰,波谷,基金买高割底,市场行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指数震荡反复折腾,构筑阶段底部区域,行情轮回,今年小趋势行情,春耕的后面是收割!春色满园,秋收的硕果累累!!!


进入2022年股市行情,市场后疫情时代,宽松政策支持经济发展,前期这两年来涨幅巨大的白马股、演绎了去年的局部行情火热,抱团股拉升了A股整体估值,有泡沫挤压中,继续打压中,剧烈震动调整行情。再有新股大幅发行,总市值扩张巨大挤占巨大资金面,在宽松货币政策面下,资金进入股市大池子或有抵消巨变,新航线的行情,在指数大幅的回调,小趋势行情正在孕育中,演绎中。我们来浅谈下,上证指数大趋势行情轮回演绎,八年大趋势法则行情轮回演绎,先简单看看在1999年的行情,再到2007年爆发行情,后到2015年爆发的行情演绎,大趋势行情轮回演绎尽致,那么这轮行情轮回是什么时间呢?爆发呢?自己算吧。后疫情时代,全球抵抗疫情会有所成就成功,疫情陪伴人类,疫苗抗体,如感冒药那样快速药或研发出来,疫情缓解淡化,淡忘,对社会经济发展影响淡化,那么经济的影响在收敛了,纸币满天飞,通货膨胀,会有缓解,低迷萧条后转为复苏-----经济恢复发展-------。


政策面:关于cai政税费政策。ju焦减轻企业负担,提出加大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税前kou除力度、延长阶段xing,缓税缓费政策、扩大地方“六税两费”减免政策适用主体范围、降低企业社保负担等4条政策措施。关于金融信贷政策。对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出继续引导金融系统向实体经济让利、对符合条件的银行发放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提供优惠资金支持、落实煤电等行业绿色低碳转型金融政策等3条政策措施。政策对中小微企业,应该更多的资金和实体扶持,如,销售线上扶持,信用贷扶持,因为中小微承载着更多的中国人就业!!

货币宽松利好股市池子!因为历史上货币宽松在牛市里就像xue液,是加油门,货币宽松了,油门大了,股市是资金堆,资金推的地方,大池子的股市自然会水涨船高上涨起来,水涨船高嘛!。有量才有行情,有量才有攻击的行情,市场在经过2021年不平静的震荡横盘近一年后,久盘下跌,先抑后仰,2022虎年或将有个小趋势行情,2022年或许是你值得期待的小趋势行情年。在政策面降准资金宽松下,市场主力资金已有动向布局,偏向低估值的一些政策支持板块,洗筹,洗盘,震荡,打压,涨幅巨大资金释放打压中,捡便宜货-----“新基建”,碳中和,消费大健康,美丽,券商,智能机器类等等。政策导向哪里就哪里亮,而那些新政策面导向的一些中蓝筹股和一些新兴估值成长股则是处于相对低估状态。所以,2022年如果是提估值必定是政策导向稳增长促销费低估蓝筹和新兴估值成长股的行情,而不是高估值的白马股继续泡泡行情,高位继续出货释放后!。宽松货币政策,带来资金xue液进入股市,股市水涨船高,股市是个资金堆,资金推的地方,有量就有行情,有量就有攻击行情。资金量能膨胀,市场涨幅会有所扩大,新的一年牛年小虎虎生威的股市,新兴产业的转型新兴的消费升级,转型科技,牛,高科技引领未来,高科技才能引领盛世。

关注的板块成长个股:大健康,轻医美大赛道消费大风口导向,高端装备制造业,大力发展高科技4.0,ai智能机器,替代高成本劳工,芯片智能机器离不开软件技术,5g互联,元器件,军工高端装备,炭中和支持绿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特别是大健康,美丽轻医美等新兴产业。碳中和,新基建,大健康产业,轻医美赛道行业大消费风口,等板块题材估值成长个股炒作主线。中国经济要取得重大突破,改变低效,以高科技创新发展,现代科技主线只有实业全面升级转型,新兴的消费升级,市场风向主要以高科技,新兴消费引领上攻,每一次,大牛,市都是以新兴产业的转型新兴的消费升级,科技,大牛,高科技引领未来,高科技才能引领盛世。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