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在年线附近回湾蓄势


指数在年线附近回湾蓄势





指数K线上,从4月27号筑底来,震荡盘升爬阶梯上行,震荡反复上行两个月,上穿了中期60天线,长期线半年线,大长期年线近在尺尺,上穿大长期线年线,也预示着行情反转多头行情,行情向乐观发展。上半年全国经济在疫情的肆孽下滞涨或停滞!,目前全国疫情得到了较稳定的控制,预示下半年经济重回稳定上升趋势,经济风向股市先行。


指数均线,短期,中期操盘线,中长期,大长期,所有均线向上多头行情行为,即将所有均线上穿收窄,信心恢复向上发展!。指数走在年线的附近,攻击年线会有个放量换手,蓄势突破,但基本是上张行情的回湾,突破后继续上涨,指数整体向上上行。各个板块,开始热闹起来,涨停板龙头不断涌现,板块轮番上涨,热度如夏日夏至涌出,好一派热闹的夏天!。指数反复震荡盘升爬阶梯上行格局,量能上构筑较扎实的底部,缩量后,放量慢慢放量上行上涨,有量才有行情,有量才有攻击的行情。

关注的板块成长个股:新能源,大健康,轻医美大赛道消费大风口导向,高端装备制造业,大力发展高科技4.0,ai智能机器,替代高成本劳工,芯片智能机器离不开软件技术,5g互联,元器件,军工高端装备,炭中和支持绿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特别是大健康,健康,美丽,美丽轻医美等新兴产业。碳中和,节能新能源,大健康产业,轻医美赛道行业大消费风口,等板块题材估值成长个股炒作主线。中国经济要取得重大突破,改变低效,以高科技创新发展,现代科技主线只有实业全面升级转型,新兴的消费升级,市场风向主要以高科技,新兴消费引领上攻,每一次,大牛,市都是以新兴产业的转型新兴的消费升级,科技,大牛,高科技引领未来,高科技才能引领盛世。

免责声明:文章仅为本人看盘日志,仅属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任何投资财产的厉害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