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反弹新高不断,持股是最好操作

大盘周一早盘平开后震荡一小时然后在钢铁、有色、煤炭等蓝筹股带领下强势反弹,下午在高位震荡,个股继续活跃,成交量继续放大,大盘昨天反弹其实在预料之中的,上周大盘本应有的回撤被震荡代替,显示市场非常强势,而且蓝筹股目前已经受到了资金的持续关注,煤炭股已经连续一个月反弹,有色、钢铁股接力爆发,板块龙头上演主升浪行情,题材股则轮番活跃,目前个股行情就是典型的牛市特征,主升浪牛股不断创新高,接下来大盘应该还会继续反弹,不过大盘目前已经接近3300点,压力会越来越明显,警惕短线出现震荡或大阴,但是整体风险不会太大,如果大盘出现回落则创业板有望再度接力,毕竟目前资金已经极度活跃,补仓、调仓资金一定会反复活跃牛股,操作上要积极挖掘潜力牛股布局,然后遵循主升浪策略持有。

大盘反弹不停步,新高将不断涌现,但是短线回撤风险或大阴分享也在临近,本周也要做好大盘回撤的准备,但是回撤也是再次上车牛股的机会,而且个股已经上演了牛市行情,所以操作上可以参考以下两个策略:

一、坚定信心但做好回撤准备,对大盘坚定信心,但是随时做好大盘短线回撤的准备,冲高的股票要及时减仓兑现利润,等待下来后再度补仓;而已经上车的主升浪品种要坚定持有,不要三心二意,会做要敢于加仓。一定要将主升浪持有到底。

二、积极挖掘补涨品种,反弹行情最大特点就是补涨或轮涨,关注底部符合牛股形态且拥有热点效应的品种。尤其要关注最近爆发的热点,新热点一旦形成持续性就会很强,比如:特钢、玻璃、化工、人工智能等,蓝筹要重点关注券商、煤炭等。

大盘反弹将不会停步,即便短线面临压力,回撤后还会继续走高,投资者要对大盘充满信心,要遵循主升浪策略坚定持股,如果还没有持有主升浪的朋友要善于挖掘补涨或轮涨品种,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和持有牛股的实力,我们总是能第一时间跟上牛股的步伐并轻松持有主升浪,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牛股形态技术作支撑。

牛股形态APP实盘直播每天9点25分准时直播,开盘、盘中免费推动牛股。非学员下载可以免费领取李易天《牛股形态》新书一本。手机下载牛股形态APP(手机下载地址:)http://t.cn/Ra2laFA或安卓、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牛股形态”下载

牛股形态APP六大核心功能助你股市快速成功:

1、每天最新资讯和精准解盘、核心研报帮你快速把脉股市动向;

2、实盘直播每天开盘提示涨停牛股、盘中提示异动牛股;

3、收盘视频直播精彩解读当天行情和强势股买卖要领;

4、200个精华视频课程任意免费学习,快速领悟牛股技术;

5、核心股票池每日一股,买卖点仓位明确提示;

6、牛股技术专家在线诊股,及时解答你的买卖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