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股跌停掀最恐慌黑色周一

?大盘全天呈单边下跌走势。沪指跌1.74%创半年新低,深成指跌1.66%午后指数虽然没有出现大幅下挫,但个股杀跌严重,多数个股出现疯狂的下挫。两市超过100只股票跌停。市场自今年5月份以来的回落,处于一个明显的下降通道当中,上周五,市场经过大跌之后出现了连续的三根小阳线反弹,但上影线非常明显,市场反攻力度明显不足,表明市场向上的态度并不是非常的坚决,而是市场仍然存在着大幅杀跌的可能。因此,今天市场的再度杀跌暴露了主力资金已经离场的真相。


?


过去一周大盘跳水下跌后有所反弹。从周线图上看,大盘没能收在前周K线高点之上,故继续沿着趋势的方向下跌,最低到达2152点,已经逼近今年初的最低点2132点。大盘目前已经跌到令大盘由2132点大幅反弹300多点的帝纳波利月线点位OP=2145点所在的支撑区域。


?



个股方面,中报业绩地雷频繁爆炸,引起两市恐慌情绪蔓延。大部分个股下跌,仅有不到300家公司上涨,而跌停股阵营则不断扩大,目前已有超过100只非ST个股跌停。大多集中于中小板及创业板,包括高新兴、向日葵、秀强股份、珈伟股份、中兴通讯等,跌幅超5%的个股超过800家。于此对立的,王老吉一案尘埃落定,广州药业、白云山盘中均创出新高。


?


综合分析:今日两市走出单边下行之后的大跌态势,午后再创调整新低2146点,离2132点仅一步之遥。今日市场最大的特点是:跌停数量创记录,高达100只之多,而且个股的跌幅普遍加大,弱势扩散严重,恐慌气氛大幅上升。 对于后市侯广友分析认为,明天市场还有惯性走低的动能,但短线惯性杀跌后,市场随时有望迎来波较为有力的反抽行情。


?


后市展望: 未来三种比较可能的走势是: 第一,在OP=2145点区域得到二次支撑后反转;第二,跌破2132点到达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区XOP=2088点-OP=2074点-XOP=2071点后筑底反转;第三,继续跌到更低的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区OP=2028点-XOP=2006点-XOP=2004点甚至更低的XOP=1824点或XOP=1695点后再最终实现反转。


?


  从日线图上看,上周大盘没能继续反弹,而是跳水跌到了我们预测的更低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支撑区域COP=2160点-XOP=2159点-XOP=2144点,随后在这个区域出现的3次反弹幅度都不大。本周大盘如果能突破黄金叠加压力区域F5=2209点/F3=2218点的话,有望反弹到更高的黄金叠加压力区域F5=2259点/F3=2267点。大盘如果在第一个黄金叠加压力区域或之前就开始下跌的话,将可能首先跌到OP=2108点。大盘如果不能突破第二个黄金叠加压力区域的话,它就可能再次掉头深跌。


?


周二走势预测,如果没有外围利好因素刺激的话,明天沪市大盘股指还会惯性朝下回踩2145点至2134点之间的支撑,再向上反抽4日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