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2点大盘能否逆转

?周五两市双双低开,股指盘初震荡回升,试图向上突破但无功而返,金融煤炭地产等权重板块疲弱拖累大盘,股指暂缓上攻步伐。据传,证-券-业协会召集今天在大连开“新三板”的会议,会议主题为交易制度建设,新三板扩容已进入倒计时。周末将至,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央行有必要再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周末则是敏感窗口。


?


早盘的回落是不是新一轮打压的开始呢?我以为,还不至于这样看空,反而上午的调整或许已近尾声,午后2点后就有可能要企稳回升。总体看,这里更像进行关前蓄势,回落空间不大,后面仍将继续上攻。


?



盘面上,早盘股指呈现低位震荡走势,10日均线被跌破,盘面上未能出现能够带领指数走出困境的影响力板块,目前股指处于下降通道之中,后市继续下探的概率较大。操作策略上,仍建议投资者宜谨慎为上,持币耐心等待新的上升通道的确认。早盘量能与前日相比明显放量,市场经历3天的反弹,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而短期市场再次受到2200点及上方均线的压力,获利盘纷纷选择获利了解,造成市场调整压力变大,市场再次选择回落调整。


?


技术面,大盘还将延续反弹,沪综指上摸至2200点整数位附近后有所回落,大盘再度收复5日均线,短线风险有所降低,建议继续循业绩主线,适当布局调整充分的绩优股,跟踪成交量情况。收盘仍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不过多方也取得了一定成果,收复五日、十日线,这为大盘企稳打下一定基础。而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预期还在,大盘即使出现反复,但已经进入短期反弹周期,后市维持反弹的格局概率偏大。预计周五大盘先抑后扬的概率偏大。
?



综合分析:市场能否有效突破2200点关口,单靠超跌反弹是不够的,关键取决于蓝筹股的表现,但今日蓝筹股走势仍然没有给市场带来做多力量。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紧跟蓝筹股变化和市场成交量能否有效持续放大。


?



后市展望: 目前的市场仍处于弱市之中,市场中有限的资金将集中投资于业绩能够持续增长的成长股,投资者应加强对中报业绩预增个股的分析和研究。


?



下午走势预测,沪市大盘股指在60分钟图上收出了一根缩量阴K线,从对应KDJ指标线高位即将死叉分析,小时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下跌之后期待大盘能否逆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