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增速较为平稳 通胀数据好于预期

?针对今天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今日在接受全景网专访时表示,三季度GDP增速较为平稳,9月的通胀形势好于预期,总体看经济形势良好,在朝宏观调控的方向发展。


  他指出,三季度GDP较二季度环比有所回落,原因主要是国家出台的紧缩措施以及节能减排要求,如对部分高耗能企业取消优惠电价等,预计四季度的GDP增速将保持平稳,经济形势在朝着国家宏观调控的方向走。


虽然9月份CPI同比增长3.6%,创出23个月的新高,但李大霄表示数据还是好于市场预期的。近日央行提高了基准利率,未来的通胀压力将得到一定的缓解。至于年内会不会再度加息,则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


  市场方面,李大霄认为从1664点开始,小牛市就已经出现。本期宏观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偏中性,预计股市的良好氛围还将延续。行业方面,他较为看好保险、煤炭、农牧、造纸以及消费、商业流通和工程机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