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站五日线后市仍有戏

?




楚风 发表于 2010-10-21 15:32:00






强站五日线后市仍有戏
加息之后市场做多意愿明显出现了松散,周四无量冲高回落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但是从全天走势看,周四依然充满了乐观因素。两市在休整之后依然会有上行的要求,第一目标仍为3176点。
看点一:尾盘强守五日线,投资者恐而不慌。
昨夜美欧股市全面反弹,但是由于数据公布和加息影响,上证指数冲高上轨之后开始了技术性回探。盘中一度跌破五日线,大有一去不复返之势。但是尾盘却成功守住了五日线,有效化解了短线市场的心理压力。这说明面对“息后时代”的走势,绝大部分投资者有担忧在,但是并不慌张。高抛低吸的主动操作较为普遍,这就给后市带来很多想象的空间。
看点二:调整无量,只进不出后市无忧。
周四两市指数依然波动幅度很大,但是成交量却在进一步萎缩。前期大量进场的资金,并没有因为短期指数的波动而出现出逃。这样的走势说明大量资金看好未来的走势,因此指数调整不仅不应该出逃,相反还应该对强势品种做加仓操作。
看点三:休整只为等待十日线的上移。
按短线操作技术分析,当强势指数从上轨外端跌回轨道内侧,一轮调整即将展开。周四上证指数已经出现了这一幕,因此指数的调整也就在所难免。但是这样的调整指数技术性的调整,其目的一是充分消化短线压力,二是等待十日线的上移,以加强多方支撑力量。而且杂这样的调整过程中,个股的活跃度不会降低。投资者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在调整中大跳秧歌。
周四上证指数站住五日线,减轻了短线压力,但是指数的调整却已经无法避免。投资者应该坚持回避权重股,到题材股中去找收益;大跌加仓,大涨减持,依然会有不错的收益。短期需要谨慎,中期走势还会非常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