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到底会怎么样?

?一, 技术指标简要分析


1、日线指标
周五收盘2975点,5日线即将走平位于2984点,10日线快速上行位于2928点,20日线稳步上行位于2778点,30日线稳步上行位于2743点,60日线上行位于2684点,半年线即将走平位于2643点,年线拐头上行位于2892点;周一大盘如果平开,5日线拐头下行位于2980点附近,10日线上行减缓位于2945点附近,20日线稳步上行位于2790点附近,30日线稳步上行位于2755点附近, 60日线快速上行位于2690点附近,半年线走平位于2643点附近,年线缓慢上行位于2892点附近。
分析:周五大盘小跌失守5日线,MACD红柱连续3日缩短,KDJ高位死叉,回落调整格局明显,按照均价线报到理论,下周一如果早盘不能收复5日线,那么必将向下去触及10日线,未来几天多空双方必将围绕10日线激战,但结果应该是10日线失守,大盘回踩年线,并等待下方20日线跟进,然后在11月份大盘升势再起,暴涨来临。因为从月线看,大盘上涨趋势一览无余,股指站在月线BOLL中轨之上,短线回落夯实中轨后,必将很快去触及上轨(目前上轨位于3393点并以每月大体40点左右速度减速下行),综合上述分析,中长期牛市格局没有丝毫悬念,年底前见到3200点大关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有8成能见到3350点,但短线全部蓝筹板块轮涨完成,日线技术超买严重,加息利空尚未完全消化,因此调整仍将展开,即:后市新高不断,短线调整难改。
2、周一大盘阻力位、压力位
沪市大盘阻力位2985点,强阻力位3005点;支撑位2945点,强支撑位2935点。
二、周末国内外政策消息面
除了周博提及的消息面,周末还有如下可能影响股市涨跌政策消息面:
1、G20联合声明,中国IMF份额或从目前第六升至第二;G20发表联合公报:反对一切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第一,中国只是拿回了属于自己的话语权;第二,贸易战看似剑拔弩张,但却不会全面打响。)
2、机构密谋加息新政,蓝筹启动A股年内或重回3478点。(8月底、9月初虽然市场悲观无比,但我乐观万分,我在8月28日以一篇《回顾“迷你熊”,展望“超级牛”》作为进场建仓的战斗檄文,9月全面建仓,满仓至今,年底能否重回3478点我不敢说,但见3200点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见到3350点有8成概率,这在近期博文中多次重复提及。)
3、住建部专家建议规范租房市场,每次涨幅禁超3%。(密集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令未来5—10年的房地产经历一轮超级大熊市,漫漫的冬天将是非常寒冷的。)
4、周五美股涨跌互现,美元盘整,期货市场波澜不惊。(对周一开盘影响大体中性)
一目了然:周末无突发重大利好利空消息,欧美股市小涨小跌,波澜不惊,决定周一大盘走势的将是技术面因素,综合上述,周一大盘平开居多。
三、周一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周一大盘上涨,还是下跌?无知小散“逍遥”认为:周博已经说到下周调整将是主旋律,但10日线快速上行,支撑力度不弱,周一下探到10日线必将遭到多方反抗而反弹,但反弹过后多会回踩年线。因此,周一很可能是平开下探触及10日线而反弹,收小阳线,周二再次上冲遇阻回落击穿10日线,从而回踩年线。诚然这只是我的猜测,具体大盘怎么走,市场大资金主力说了算,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下周调整就是牛市上涨中的洗盘,为防止踏空,持股者无需减仓;持币者在2950点就应该分批介入,2925点大可放心满仓,因为第二轮暴涨就在眼前,大盘站稳3000点而上攻3200点乃至3350点将是不久的事情。
展望周一,大盘平开居多,开盘稍事盘整下探10日线概率偏大,然后在逢低买盘推动下震荡上行,全天收小阳线概率偏大一些,最差不过是小阴线,大涨大跌概率基本排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