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展望7.27-7.31

美股和港股自上周开始强势反攻以来,已经在本周突破前期高点,两个市场均突破了较小级别的0.382回撤,虽然周末出现滞涨,但外盘运行格局向来超买再超买,不可轻易言顶。下周美股将继续冲击9421-9701区域,而港股则继续冲击21546-22009区域。


美元周收盘已经再次创出调整新低,虽然日线级别已经出现背离,但周线趋势并未改变,后市将继续震荡下跌,预期目标75.5-76不变。受此影响,大宗商品市场将继续回升,而原油价格虽然受美英法的联手打击,但市场最终会自我修复,预期原油价格冲击前高73附近后会出现震荡,但向上冲击76.25的目标不变。美元的不段走低及原油的上涨预期自然会推高资源类版块的市场价格,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本周煤炭及有色金属依然强势不改的一个外部原因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市场浪型又要重新划分了,如果推翻我之针对去年非理性下跌的修正浪的判断的话,目前应处于超级三浪——中期1浪——短期3-3浪阶段,这里要谈顶部还早呢!未来重要的压力区间在3513-3609,这里估计会遇到不小的抛售压力,毕竟是牛熊的一道重要关口嘛!


退一步考虑,谨慎地假设大盘真的在3398见到短期顶部,那么回落的第一个重要支撑将在3138附近,这里是一个重要的交叠支撑区,只要不跌破这道支撑,大盘也处于非常强势的格局中。


目前暂时不定义这里是上涨周期还是下跌周期,以下跌周期看(上涨周期则相反)下周有三个时间窗比较关键——7月27日(谷值)、7月28日(小高)、7月30日(谷值)。由于周线上,下周是个上升周期,所以这里出现的调整将会级别较小。


本周出现的指数行情,完全是由于前期上证指数和其它指数的差距太大造成的畸形走势,可理解为上证指数(主要是少数的权重股补涨)补涨,但依然是调整走势。这种顺势调整模式在牛市中是常见的,07年的530前,大盘就常以这种模式运行。


既然调整都以3浪的形式展开,那么周五3398-3306这92点的下跌做为调整a浪也已非常充分, 基于这种分析,始于3306的反弹b浪将于下周一早盘结束,并且进入调整c浪阶段,大盘惯性冲高后(是否创新高要看市场疯狂程度),会再度快速调整到3274-3306附近再度展开震荡,周二展见低反弹,周三回升但不会创新高,维持在3280-3401区间震荡为主,直到7月30日才正式展开另一轮上升延续到8月4日-8月6日左右。


这跟昨天的中线时间之窗分析也刚好吻合,波浪与江恩的完美结合


下周行情以区间震荡为主,权重股经历了连续的上攻走势后需要进行整理蓄势,而其余八股部分由于此次从3200展开的上涨并没真正参与,反而出现了连续的调整走势,所以会出现权重股震荡轮动调整,而八股轮番炒作的现象。


大盘回补去年缺口后,市场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阶段——“轻度泡沫阶段”,部分个股开始出现所谓的“市梦率”,所以那些依然被低估的个股、部分低价股和那些至今仍离08年6月缺口较远的个股进行补涨,这些个股将是炒作的主流。这部分板块主要集中在化工、农药、林业、航空、航运、高速、造纸等待前期滞涨板块上。另外两会将在9月召开,那么和两会相关的题材——农业、林业、医疗、新能源、军工、期货等板块将被再度炒作,这也是非常重要的炒作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