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手酒后吐真言:庄家出货的固定规律,造福无数亏钱股民

操盘手酒后吐真言:庄家出货的固定规律,造福无数亏钱股民


择自:大国散户

[庄家出货手法:

1、 连续涨停,高开放量收阴

一般出现这种走势的都是总市值几十亿的中小盘股票,伴随着突然地重大利好,连续几日涨停。如果在涨停之后放超级天量,当日不跑,必然被套。

2、连续跌停,跌停板打开放量

不到万不得已,没人愿意跌停出货,赔本的买卖谁都不想干,除非遇到紧急事件。比如百元裤业,强庄控股,要不是证监会下文点名道姓说它违规,还得且涨呢;另一个例子就是昌九生化,重组预期失败,实在没辙了主力只能退出来。

3、股票拉到高位,盘中放量对敲出货

这类股票一般都是经过几轮上涨,在高位横盘震荡,主力借利好发布,假突破真出货。例子太多了,就不举了。

知道了庄家出货的手法,我们如何赶在庄家出货之前出掉自己手中的筹码,将股价出在相对高的价位呢?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适可而止

估算庄家可能手拉升的目标价位,到达目标价位附近(正负10%),结合盘面变化,一旦发现庄家的筹码出现松动迹象,就坚决出局,不借日后还能升多少,也不再贪恋。

2、分批减仓

这一点与建仓是一样的,稳健的散户可采用这种方法。当跟进的庄股已经有一大段升幅后,散户随时都可以减仓卖出。

3、设止盈点持有

庄家洗盘的极限位一般是成本区,拉升的第一目标位是脱离成本区30%~50%,散户可以将第一止盈点没在其成本区20%上方。日后,伴随股价的拉升,可以不断地调整止盈点的位置,比如上升通道下轨线、30日均线等,或根据庄股的个性灵活掌握。


01-14 09: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