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难有趋势性上涨 改革红利将成关注焦点

? ?A股市场的持续低迷,主要缘于经济预期的不明朗以及市场制度的急需完善。但中国经济长期增长动能充沛,改革也值得期待。另外,考虑到当前许多蓝筹股估值依旧处于历史低位,A股长期走势并不悲观。

  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在于经济改革的力度、稳增长措施的力度以及IPO的进度。当前风险与机遇并存,一方面,许多大盘蓝筹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已经和国际接轨,部分行业估值低于H股同行业。另一方面,市场中有部分小盘股估值依然处于较高水平,而其盈利无法匹配其偏高的估值,在IPO增加供给的背景下,这类股票存在回归合理估值的可能。 国内经济表现疲弱,同时高利率环境制约企业盈利,短期来看指数整体上仍难以有趋势性上涨行情。

  IPO重启和改革红利将成为未来市场关注的焦点。在政策托底、宏观流动性中性的背景下,不妨关注有一定业绩基础的低估值成长股,比如医药、消费行业等。此外,受益于国企改革和区域一体化的相关主题也将成为全年关注的重点。

  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积极把握投资机会:在改革受益的主题中,围绕国企改革、区域规划等方面进行研究与布局;关注股价充分调整、基本面得到改善的传统行业优质龙头股;关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针对个人以及企业端应用开发的个股。

如何精选个股 操作 朋友们请关注好 中国神探股手每日实盘直播 涨停天天送 中国神探股手专注牛股 最新消息与数据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