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别把“满仓踏空”散户忽悠成站岗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别把“满仓踏空”散户忽悠成站岗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 ? ? 沪港通增量资金在前,“中国大妈”加速入场在后,再加上持续大涨股市带来的赚钱效应,场外增量资金源源不断入场,大盘边洗边拉迭创上涨新高,2800也轻松拿下。

? ? ? 行情如此疯狂,但仍有很多投资者只赚指数不赚钱。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本轮行情上涨主要是估值修复,蓝筹主导格局一直延续。持续逼空上涨,使得仍以“炒新、炒小、炒差”投机思维主导定势的投资者错失本轮行情。错过的原因并非是没看对行情,而且是所谓“满仓”,而是因为没有建仓蓝筹从而错过行情。

? ? ? 实际上“满仓踏空”不仅仅是本轮牛市,任何一轮行情都是如此。而在最值得埋伏的品种如券商,在埋伏期反复提示,因为主力打压建仓仍然有大多数人不看好,结果因为没选对股没跟上主流热点而“踏空”属于正常。都看对了,赚钱谁的前?

? ? ? 而现在,本来已经错过赚钱机会的“满仓踏空”的投资者,因为逼空着急,很可能会再犯另类错误,那就是把自己的个股割了去追涨都看好的热点。而这些热点恰恰处于欢迎抬轿风险不断加大的拉升阶段,调整风险随时出现;而投资者手中不涨的个股,却因为主力洗盘回调临近结束,开始出现交易性机会,投资者很可能因为忍无可忍割出去换股,那就又一次操作失误了。

? ? ? 因此,我们在2000点一带坚定提示重仓抄底,在2500点之前做多,近期适时提示投资者注意技术洗盘不要盲目追高回调加仓,明确大盘中期上涨目标不变的前提下,投资者不可听信一些此时才开始大肆唱多已经涨幅很大的品种,犯再追涨阶段高位被套的风险。虽然在牛市阶段被套最终会解套,但是你会错过下一波主流热点的赚钱机会了。

? ? ?“满仓踏空”的散户别被忽悠成站岗了,因为所谓“满仓踏空”本身就是一种忽悠:牛市板块向来是轮动的,根本就不存在踏空之说。

? ? ? 赚钱有先有后,但频繁换股追涨杀中不会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