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股市开始步入钱多人傻阶段(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股市开始步入钱多人傻阶段(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周末消息面披露八月工业数据不太好,但大盘只在上午进行必要整理后,下午开始持续走强。不仅如此,主力资金居然还主导一下盘洗,走势显示多头是相当的从容。

基本面利空之下股市不跌,说明以下几点:

一是技术主升浪所决定的,任何利空带来的回调都会引发资金入场抢筹;

二是本轮行情上涨的逻辑是改革红利释放,越是数据不好,越带来必要托举的定向宽松预期;

三是市场以前超跌过度,技术修复还没完成,低估补涨吸引力仍然很大。

四是资金面宽松,股市赚钱效应引导更多增量资金入场。目前市场,已经开始步入钱多人傻阶段。博傻阶段,通常就是在大三浪中出现:踏空资金不计成本杀入推动市场开始步入辉煌和疯狂。

五是市场近期整理蓄势性质明确,市场临近新一波拉升时点,筹码锁定良好。

六是股市利空出尽,国庆节前会有更多政策红利释放,市场做多动能仍然充足。

七是本轮行情不是简单反弹性质,而是结束熊市开辟新牛股性质,在没有完成战略目之前,超级大主力不会收手。

综合来看,大盘上升趋势完好,量价配合理想,向2500点进军的步伐坚定有序。接下来,棚改、混改和沪港通概念以及新兴产业还会继续呈现赚钱效应,请投资者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