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延续性缺口出现后上涨继续(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延续性缺口出现后上涨继续(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今日大盘高开,放量单边上攻,再创新高逼近2300点整数关,最终收出放量长阳,日内缺口未补。今日留下的一个点缺口,主要体现一种强势,缺口效应不是太明显,技术上短期不必回补。这个缺口,属延续性缺口无疑,意味着大盘上涨仍将延续。

一般来讲,延续性缺口出现后,才会出现衰竭性缺口。而衰竭性缺口出现前,延续性缺口可以有两个。因此,大盘至少还有一个缺口,才能言阶段高点。目前连阳上攻趋势完好,持股待涨回洗加仓操作策略仍不变。

大盘今日收出长阳后,技术上因连续拉升有整固要求。因市场强势明显,以高位强势整理再有效突破2300点为合理演变。

蓝筹的全面启动,是大盘切入2300-2500区间的决定性力量。从今日盘口来看,地产板块接力走强,券商板块洗盘后再发力,以及其它金融蓝筹和有色资源板块走强,都将成为市场向上突破的主力。不仅如此,题材全面活跃赚钱效应明显,场外资金入场也会更加踊跃。

在明确中期趋势前提下,需要提醒的是,因连续拉升前生背离,投资者明日盘中冲高不要追高。踏空的投资者可利用盘中回踩机会,而不能因着急盲目追涨。市场切入压力区后,震荡会相对明显些,操作上投资者要更加精细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