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上涨运行节奏太好了(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大盘上涨运行节奏太好了(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节前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节后会有必要技术性回踩动作,之后会持续上涨到国庆节。

今日大盘高开下探后反弹步入全天窄幅整理格局,最终收出十字星,量能温和萎缩。这种调整,属上涨中继换档阶段柔性性质,意在修复技要背离并进行必要洗盘,调整好角度为启动新的进攻创造条件。之所以称之为柔性,是因为这个阶段调整,不会象筑底砸盘或洗盘阶段那么猛烈,而是会相对温柔些,以免更好积聚做多动能。

上升趋势中,没有比这种连阳后出现柔性回调更完美的走势了。只有这样,行情才会更持久健康,投资者应闻调则喜。踏空的投资者要注意利用回调机会加仓,以迎接下一波上涨避免继续踏空。从时间周期来看,本周和下周都属于柔性回调时段,但实际走势则很可能因为做多动能太充足在盘中进行,或缩小周期展开新攻势。

如此良好的走势,对投资者来说是一幸事,因为这意味着行情会更大更持久。操作上投资者目前就以侧重捕捉趋势价值为主,忽略估值股本一类因素,只要个股量价配合理想,角度形态开张漂亮涨个不停的个股就是好股。

从空间上来讲,大盘在5周线,更强的在2300点以上运行,都是柔性回调的正常范畴之内。继续捂股回调加仓即可,但对于之前未能成功布局想利用回调纠错的朋友,要以参与安全边际高一些品种更好。它们是:低价滞涨股、首次新启动股和二次启动品种。主题机会仍以政策红利释放为标的,这样,就会在随后的上涨中再获丰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