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趋势铁定不变 诱空要会加仓(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趋势铁定不变 诱空要会加仓(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对于近期回调,我们坚定的明确其诱空性质,这个诱空过程有望在八月最后三天内完成,并随时会展开二次启动。

对于二浪性质的回调,通常都是释放短线获利盘和做空动能的过程,带来的是难得牛回头机会。在这个阶段,投资者最不要怕的恰恰是回调。而现实往往是二浪回调时段尤其是末期时段,看空的言论对投资者心态影响要加大,从而让很多人在最后时段割肉出局。

以目前为例,其浪性质明确,近期处于二浪回调末期也明确。在末期,市场往往会现加速调整状态,杀出恐慌盘后增量和等待入场的短线回补资金就会杀进,因此,洗盘后强拉收复失地的走势也属常态。

以所谓打新和技术缺口为诱因对投资者浮筹绞杀,是近期市场调整的本段。现在,投资者一定要认清行情所处的阶段,在回避短线风险前提下,要以捕捉中期机会为主。

小调整尤其是诱空挖坑的调整,后面的行情 往往很大。技术因素、政策因素以及基本面因素,都决定整个九月份会有比七月份更大的上涨。

在调整最后时段,我们理性的投资者,大盘中期趋势仍然铁定不变,对于短线诱空回调,要学会加仓。目前盘口,沪港通、地产、金融、医药以及新兴产业等,都有很多机会出现。实际上近期盘面投资者会发现,好股都涨了很多,想选一个同当初2000点一带抄底那样的机会,特别难找。现在出现了难得的诱空回调,踏空的、想加仓的投资者,切不可再错过机会。

如果说第一波行情很多投资者错过还可以理解,如果第二波行情给了上车的机会再错过了,那么全年的行情错过了。在国庆节到来之前,任何回调都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