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下一波行情蓝筹上涨将超想象(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下一波行情蓝筹上涨将超想象(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昨日长阴破位下挫,市场一片恐慌,我们理性给投资者分析,指出需要必要利好对冲并关注周三反弹力度。盘后央行及时出手,以SLF向市场放水500亿。央行此举可谓一举多重,时点恰到好处:既有效对冲了市场做空力量,又借机释放宽松为经济托底创造了条件。

借此利好,今日大盘高开,震荡回落消化补跌压力后持续上收。因昨日长阴所在,很多投资者变得谨慎,市场反弹暂未有效拿下5天均线,暂视为技术修复性质。

我们之前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近期回调有望在今日结束。今日反弹后,技术上大盘明后天还需要确认一下突破和支撑有效性,只要明天不破昨日低点,新一轮拉就可以展开,今日拐点就可以确立。具体还要等市场走出来才能知道,投资者继续服从趋势操作就可以了。

因下一轮上涨将是蓝筹和政策利好双轮趋动,投资者操作重点应转向金融地产等蓝筹和沪港通、棚改、城镇化以及十八届四中全会预期受益的环保、传媒娱乐、新科技新材料等就可以了。

从时间周期来看,大盘结束短调后,国庆节前不会再有大调了,而会现更强力持续上涨节奏。

下一波行情,蓝筹上涨将超想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