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新一轮持续拉升将在下周展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新一轮持续拉升将在下周展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 ? ? 中体产业600158继续停牌,受期指交割效应影响,本周市场波动相对较大,但做多中期趋势仍远好,大盘蓄势整理基本到位,今日在期指交割 空上攻后,下周有望迎来技术性第三子浪主升。

? ? ? 市场强势超出想象,在本周,空头非常被动,为了能在交割期之前尽量降低成本完成主力合约移仓,除了周三直接砸盘外,周四居然制造谣言砸盘,但因市场做多力量越来越强大,抗砸盘能力越来越强,投资者心态越来越稳字,再加上相关方面及时出手解释和辟谣,大盘周五单边上攻,一举收复了昨日失地,单日伴侣反转结构为下周一展开新的攻势创造条件。

? ? ? ?我们说过,一轮行情很多投资者都会因为本周这种洗盘整理而过早出局。在这种背景下,很多投资者本来就易因为市场分歧而失去方向,易被一些左右摇摆的言论影响出局。尤其是那些把回踩加仓机会当成阶段高点来处理的思维,更是错上加错了,因为这很容易踏空随后而来的大涨。

? ? ? ?技术上下周大盘持续拉升可期,进攻区间有望切入到2300-2400点区间。这一区间,压力更大,因此,在技术蓄势整理到位的前提下,还需要实质利好配合来实现中期趋势进一步确认。

? ? ? 关注周末消息面,越是临近国庆节,利好会越多。目前来看,降准、降息和恢复T 0等利好随时都会出台。下周股市,蓝筹仍将主导,与此同时,主题机会也会同步表现,赚钱机会将更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