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再出新高

? ?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利空云集下大幅低开,空头看似来势凶猛,不过低开后多方并没有再给空头机会,而是利用创指作为突破口大举回击空头以提振市场人气,最终各大指数走出了低开高走光头阳线,资金亦出现了大幅回落迹象。

? ? 率先被资金青睐而掀报复性反弹,我们可第一时间大胆调仓布局。资金大幅回流题材全线活跃,是否意味着上周五的回调只是一次洗盘式的假摔,后市大盘有望迎新一轮行情呢?周末消息的利空因素对大盘还是有一定的冲击的,如融资融券降杠杆、20日左右10家IPO申购;但从另外一个角度出发,IPO的重启也意味着监管层维稳的预期加强,而且改革的信号不断,未来热炒主线有望继续从改革中诞生,赚钱效应并不弱。因此,空头向下拓展的空间有限,近期仍会维持“震荡 结构性分化”的格局。

? ? 明天大盘延续反弹格局,短线以3650为节奏强弱参照点,周二后大盘再度转入震荡区间,无所谓哪种节奏,均不影响后市再出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