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一类股或现百股跌停奇景!

? ? ? 我国页岩气开发技术实现重大突破,两类公司最受益。第一类是拥有核心设备技术能力或具有研发核心设备能力的未来能研制出核心设备的公司。 具有从地震技术测油藏到完井技术的整体油服设备商恒泰艾普;测井设备服务商吉艾科技、海默科技、潜能恒信;具有车载煤层气钻机的黄海机械;具有压裂机组及油服的杰瑞股份;具有压裂液研发制造的宝莫股份;具有井下设备研发销售能力的仁智油服;具有射孔服务的通源石油。第二类是随着页岩气行业的兴起,由于市场份额的增加单纯销售数量增加的公司。主要有:国内最大钻头供应商江钻股份;相关页岩气水平井配套附件设备公司石油济柴、准油股份、山东墨龙、惠博普、四方达、天科股份;页岩气运输设备商蓝科高新、富瑞特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