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石油平安盘面的蛛丝蚂迹

  今日大盘在蓝筹股带领下出现了反攻,个股从上午的大跌到收盘的翻红上涨,振幅剧烈,相对来说,翰林更关注石油,平安这些前期“问题蓝筹”的盘面变化。


 


石油,平安,工行这些超级权重股今天依然悉数走强,但是不同于之前靠短期资金流形成的脉冲浪强行拉高,近2日这些个股的量比明显缩小,甚至出现了内盘大于外盘的上涨(2点半放量冲高之前,石油石化平安太保均显示内盘大于外盘)说明股价的这次拉升不再快速拉高股指,而是在由下往上稳定的托着股价走高,这也是今天这些权重股冲高之后没有再大幅回落的原因,量能方面也由之前剧烈震荡引起的放大而趋于缓和,表明虽然内盘大于外盘,但是抛压已经明显减小,说明市场多空双方对现在的价格以及运行方向都不再过激,也说明了此次股价的拉高可能不象前次快速拉高博取差价,而是战略性吸筹。


 


如果大盘股现在的缩量上涨能够持续几个交易日,上方套牢盘以及底部获利盘的逐渐密集,现在暂时处于观望的机构在股价到达相对高位的时候加大抛压,而护盘的力量是否坚定决定股价是否能坚持向上,如果能够放巨量上行突破瓶颈,则可以宣告向上的平台已经构建成功,反之,这些股票必定给大盘带来更猛烈的下跌。乐观的是今天中小盘个股最终没有象昨天那样大规模的杀跌,而是跟着蓝筹掉头,对市场人气的持续走强提供了条件。


 


明天是清明节,大家可以轻轻松松的去祭祀先人了,百善孝为先,良好的修养与品德,会帮助我们在复杂的市场中清者自清。周末关注消息面的消息,开市后继续跟踪大盘蓝筹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