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杀出回马枪 反弹败走华容?

  周三市场由3个小时的正常整理演化为1个小时的疯狂杀跌,痛失三连阳好局,结合本博昨日关于后市多重演化可能性的分析想来,之前看似正常的整理已经预示着尾盘不正常的变盘,原因有二,1.权重股没有出现期待的放量冲击,显示做多资金已经放弃昨日强势整理后今天上攻的绝佳战机;2.中小股没有重现不理指数,遍地开花的强势,市场热点匮乏。午后2点,权重股加大杀跌力度,引领指数跌破3500点支撑位,5,10日线快速失守,市场再次恐慌,密集套牢盘以及短期获利浮筹放量涌出,最终几乎收于全天最低3413点,大跌198点,创1月22日以后最大跌幅。



 


石油石化,银行地产,这些引领本次反弹行情的大蓝筹在消息面,资金面以及市场信心面逐渐走暖的关头,一个回马枪杀的指数以及个股措手不及,做空与之前做多一样义无返顾,看来主力和机构对抄底上来的20个点的收益还是比较看重,再加市场期待的根治股市大起大落的相关政策悬而未决,与其继续向上给虎势眈眈的大小非们抬轿落的被动,还不如坐收这空翻多抄底上来的超快利润来的主动,这一点从权重股今天完全没有试探性的放量上攻即大幅杀跌可见端倪。



 


大蓝筹是杀了回马枪,但是这波反弹是否就此结束?本周还剩余2个交易日,周k线上现在是一颗十字阴星,上下影线均高于上周,结合上周的一根跌幅收窄的小阴线,转强信号依旧存在,明天的走势是真正确认反弹是否终结的关键结点。如无重大利好消息,明日早盘会惯性下探然后反抽,下探深度以及反抽的高度取决于市场对今天这根大阴线的心理承受程度,不排除今日杀跌以及场外观望的资金在明日低点位置重新接回,这样,既不破坏反弹技术图形,又做了一次成功的高抛低吸。可关注敏感指标5,10日均线能否收复,是短线强弱的强信号。


 


000862 银星能源
但凡调整中的快跌股,大多也是反弹的快涨股,反之亦然。只要大盘反弹行情不变,个股题材热点不变,资产注入预期不变,调整的低价正是进货的良机,已经是股价波动区间的底部了,一两天的涨跌不足以影响我们波段看好的趋势。明日操作顺应大盘走势,盘中会有相关提示。


翰林浅见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