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次大盘暴跌的真正原因!!!!!

此次大盘暴跌的原因各界都在评论、鼓臊,但没有一个全面系统地分析过,真替那些所谓的专家、股评们悲哀!!我来说说说吧!


此次大盘暴跌的真正原因!!!!!


1、印花税的调整只是一个导火索。


2、价值回归垃圾股的涨幅太大。


3、证监会坚决打击庄股(广发作证券借边公路上市有可能泡汤,这给了那些垃圾股的炒作无疑是迎头痛击,所有的重组股票重组步伐慢了下来,庄稼还敢炒了么,所以他们出货态度非常坚决,傻傻的散户还等待反弹,,,,)


4、散户朋友们,不要再听那些所谓的专家、股评、消息了,大潮退去才看见谁在裸泳,人间正道是仓桑,我一年半以来炒的都是绩优高成长股行业景气度非常高的股票,所以才每次大跌都能躲过,一年半的收益率是1500%,这次暴跌我只有两只股票王府井中青旅,很多人认为是我运气好,我去年深市连跌九天我持有的是晋西车轴。2.27大跌我持有的是北巴,难道这是巧合么,所谓的专家股评们你行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