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盘中直播解盘

?


15.00,收盘总结:2400让人放空清掉所有仓位,就是考虑到2407~2412这个区域有压力,以及指标股过分做多,看了有点儿担忧。下周如果有回调,就要利用回调的机会对于二线蓝筹股进行操作。短期不要再去做题材股,特别是高位题材股,一定要谨记这一点。下周的事情留着下周再说,感谢所有朋友本周的支持。


?


14.43,周末要是有出降准的消息,那么就比较不好。还是希望周末消息面风平浪静。


?


14.37,两桶油发力,指数创出短线新高,关注2407~2412这个区域的压力。


?


14.32,其实认真数据的解析,就是中午多数题材股开始回落,而指数能维持在2400点附近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指标股再扛指数。刚才利用一波题材股反弹,来拉升指数突破2400,但是这些题材,必然还会下跌打到原位。


?


14.25,尾盘能否站稳在2400点上方是关键。感觉还是非常有难度站稳。


?


14.07,反正现在说太多没用,呵呵。清完的人,别急着操作。特别是它上涨的时候,说明你做错了,更应当把心安定下来。而不是现在就急着继续操作。这样子频繁换股,你只会失败。再牛的行情,你都很难盈利。


?


13.52,那些题材股冲高,600113? 600679? 600082? 000014? 000036这些股票,你千万不要眼红,特别是那些超短线的朋友。不要再去接最后一棒了,即使它还有涨停,还有冲高,现在进去的风险绝对比机会大。


?


13.43,今天放空的理由如下:(1)人认为2407~2412这个平台肯定还会折腾下,不可能一下子就突破。(2)题材股走弱,完全靠指标股来强势拉升,美中不足,未来几小时内,回调的概率不小。


13.19,清仓。


?


13.13,2400放空一半仓位。


13.08,这波反弹性质还是由地产,证券股来拉升,所以理论上,这二个板块,已经过分做多,也不是很好,应当要看到新的热点指标出现,才会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


13.02,午后盘前,指数调整只要不破2386,属于强势整理,两点之前,能收在2386上方,今日多收实体阳线。目前上方压力区域也临近了,所以,短线客,可以考虑在近期突破2400之后,在2407~2412这个区域之内适当放空。


?


11.30,早盘总结:指数最终还是选择了突破,并站稳在2386上方,2386为这二天主要放空位置,所以午后只要这个位置回抽时不破,那么指数就属于强势整理,就非常有希望再突破。操作上,重点关注蓝筹,回避高位题材股。短期题材股都有杀跌的可能性。这种是策略上的一种调仓行为。


11.20,横盘了这么长时间,希望再次突破吧。不突破也没事。只要记住一点,现在就是坚定持股,我给予你们信心。我相信,我看的数据,不会有太大偏差。


?


11.06,现在其实2370成为很关键的点位,因为目前在2370~2386这个区域时间内,横盘时间为8个小时,这是突破之后的横盘整理,而不是下跌之后的横盘整理,所以,我一定要看底牌,破了2370,认栽。反之,就等待突破。我认为,空头不敢过分放空的主要理由,就是周末了,降准预期在,要是过分放空,周末出消息,空头会死得很惨。


?


11.00,守住信心,守住希望。坚定持股不动摇。目前的整理,不破2370,只为突破做准备。进一步清理不坚定筹码。


?


10.51,现在大盘的走势还是非常健康,更多的时候是用指标股来调节指数,偶尔利用中石油,来调节。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一直在合理的的范围内之内整理。整理之后,就等待继续突破的默契了。


?


10.29,指数还是半死不活,但是空头占优势。因为今天指标走得较强些。所以,还是震荡的格局。不要过分在意这种正常的调整。前提,你的股票不要是高位题材股,不要是近期的热点题材股。


?


10.20,调整还是没有击穿2370,这个位置击穿,就代表七个小时的套牢盘,就针对不好些。但是下面还有主要的均线30~60日二条均线的支撑。理论上,突破之后,最好的走势就是回踩。还是属于正常的调整。往大方向说,不破30日均线,就坚定持有。


10.13,指数出现下调,目前的盘面性质,空方占有一定的优势。因为指标股做多,题材股走弱。资金还是有调仓的可能性。建议大家多关注下二线蓝筹,包括昨天的汽车板块,今天出现回调,都可以适当考虑。


9.53,如果你趋势定位好之后,你还怕它在符合你预期的区域当中调整吗?呵呵。其实这是我个人最希望看到的走势。就像那天说,不成功,偏成仁。那天就不能调整,必须大涨。所以那天大涨了,还是确立了突破的事实。


9.43,今天大盘要走强,条件只有一个,就是突破2384这个位置,才有希望补量,其实我不希望它走强,我希望它还是出现调整走势,区域还是维持在2370~2384之间最好。


?


9.38,证券,有色,保险强势反弹,回补了低开缺口,短期主流板块,还是我们应当关注的,特别是煤炭,有色这二个板块。有可能会接力,证券,地产的可能性。


?


9.30,盘前,沪指小幅度低开,目前先关注下2370这个位置的得失情况。这是关键的支撑位置。也是近期六小时主要的成交区域。开盘数据偏弱些。2370破的话,盘面就比较被动些。


?


从近期的盘面数据来看,以温州,深圳,天津等区域的题材股明显开始疲软,包括几个区域的龙头股票,也开始走弱,这也意味着,短期这些题材股票即使还有反复,也是强弓之末,鱼尾行情已经食之无味,切不可盲目去抄底或者追高。


?


而且昨天的资金开始分化,就是题材资金流出,主流板块的资金有流入迹象,这也间接意味着,二八开始出现分化,上波反弹主要是以题材为主,那么接下来的反弹行情,我个更偏向于二线蓝筹股的布局机会,个人看好板块有,有色,煤炭,水泥,地产等主流板块。
?
很多人现在关心大盘短期怎么走?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更希望它半死不活,小阴小阳线过渡,其主要目的有二个。(1)通过调整过渡,来进行对仓位重新分配,起到调仓的作用。(2)通过调整,来巩固平台以及突破之后的均线修复。
?

短期看不到做空的理由,原因如下,(1)预期降准,这个利好没有兑现之前,空头绝对不敢盲目放空,以免被多头虐待反击,到时候会非常被动。(2)题材走弱之后,有指标股继续扛大旗,近期的证券,地产,保险等主流板块都开始反手做多,接下来,还有有色,煤炭,银行等待做多释放中。(3)量能一直维持在782亿,前期放空点位上方,也就间接说明,短期调整很难破2344这个位置,就是做空,空间也会非常有限。


?


短期对于指数也不要抱有过大的期望值,原因如下:(1)量能还未达到1000亿上方,这是破位之后的平均量能,大概对应点位在2407~2412之间,所以上升空间有限。(2)做多默契已经形成,资金进场意愿有所增强的同时,但并不十分强烈,所以要放心做多,必须量能达到1000亿以上。

?


整体总结:目前的行情具备操作价值,最好的预期,就是降准消息一直不要出现,一旦出现,反而会给空头做空的理由,这个预期可以间接压制空头反扑的可能性。一旦出现降准消息,那么个人有可能会选择反手做空,这是目前的思路。在降准没有出现之前,持股者,可以安心的对于自己手中的股票进行波段操作。这个阶段,操作起来应当是比较宽心的一件事,不用担忧大盘会出现大回调,可能性非常小。


?


对于今日预测,个人还是持震荡整理为主,涨跌空间都会比较有限,区域大概在2370~2384之间。这二个点位,分别代表空头与多头的优势转折点位,击穿2370,空头占优。反之,突破2384多头占优。个人理想中的走势,就是小阴小阳继续过渡,然后希望出现二强八弱格局,希望调仓,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充分准备。只有不断的整固,行情才能走得更远些。这是性质上的不同,过快上冲,只是表明,预期降准消息马上降临,那么接下来多数要杯具。突破平台之后,整固时间越长,说明是强势横盘整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对错仅代表个人言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