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1.14笨汗在太极牛直播内容

?


太极牛直播地址: www.eastmoney.com/zbshi.aspx?roomid=9227


中金圈子:?www.eastmoney.com/benhan


?





[9:04]
笨汗?说:?

本周消息面中性,周五外围市场又涨。防主力资金假势高开冲高回落陷阱。









[9:06]
笨汗?说:?鉴于接近年底,媒体看作言论逐渐增加,防年底结算行情出货密集阴谋的系统性风险!







[9:09]
笨汗?说:?
技术上来讲上图若直接高开抵绿色线则有沿该线下行探下方线的支撑的要求,做好该预期。








[9:11]
笨汗?说:?若震荡盘底至绿色线或下探抵圈两线,则上行反抽速度将快。建议观察盘面,及时判断决策。可肯定的是短期将无再造新高可能!







[10:30]
笨汗?说:?
l来到笔者预期反抽位置,关注量价是否背离,及时决策!








[10:42]
笨汗?说:?
急涨态势,量能未能跟上,关注此位置重大阻力!







[11:17]
笨汗?说:?周评指出反抽机会出局,本播主模拟盘清理!







[11:00]




【问题】_lynn5436?:?九哥:成交量没出来,担心】从早上大盘的走势来看,力度等都非常乐观,可惜成交量上不配合!看看大盘短暂震荡盘整后成交量是否能有效的放出来,不然总让人觉得不放心

【回答】笨汗?:?反抽预期位置抵达







[10:49]




【问题】不赔不卖?:?老师能不能推荐一个股票

【回答】笨汗?:?今天无票







[9:41]




【问题】long98?:?老师,300140怎么操作?继续持仓吗?

【回答】笨汗?:?走坏







[9:32]




【问题】cjcjcjj2003?:?老师,今天策略是持股观望,还是逢高减仓啊?

【回答】笨汗?:?见本播主周评观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