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1.15笨汗在太极牛直播内容

?


太极牛直播地址: www.eastmoney.com/zbshi.aspx?roomid=9227


中金圈子:?www.eastmoney.com/benhan


?


?




[9:01]
笨汗?说:?
上图:预期短期反抽位置在短时间完成,周期的短促使高度抬高。已抵图示蓝色线
,今日关注该线阻力强度!







[9:04]
笨汗?说:?
上图:日线级别中期强阻力绿色虚线大于浅绿色虚线,此位置区域可结束前期升势性质!操作上,做好预期及时决策撤离,防中期跌浪趋势至少最后一跌的到来(若e可失败,届时再判断)。







[8:42]




【问题】约定-许诺.sina?:?老师早,002279可以介入吗?

【回答】笨汗?:?花开总有花落时







[9:07]




【问题】hannibal?:?早上好老师!

【回答】笨汗?:?好







[9:08]




【问题】让股价飞?:?老师,金枫酒业还在手里,目前有盈利,是不是有点弱,要不要换个有涨停潜力的强势点的票?

【回答】笨汗?:?人气不旺是真,60日线有压,冲过则有高度!







[9:08]




【问题】无厘头?:?早上好老师!

【回答】笨汗?:?好







[9:08]




【问题】大灰机?:?老师,今天大盘要是不放量上攻是不是又要纠结了?

【回答】笨汗?:?不是纠结,关注我说的反抽与反弹不同表述的性质内涵







[9:10]




【问题】tifi?:?死了都不卖 兄弟的心态很好,可惜我们大家都没有这么好的心态啊!

【回答】笨汗?:?那就买了不要来看与问了!







[9:10]




【问题】中天悬剑?:?老师,今天A股会继续逆全球指数走势而表现吗

【回答】笨汗?:?难中有欲,用钱来讲话!







[9:11]




【问题】翠花?:?请问老师,怎么看地产股?目前房子都在不断的被大房企垄断,不太看好宏观调控能调控得住啊,大城市只是轻微的微跌,一旦形成垄断,那价格优势大房企说了算了,悲剧,房地产板块目前也是在一个底部,是不是可以关注?

【回答】笨汗?:?权贵利益决定未来:不要指望房产暴跌,也不要指望房产暴涨!







[9:14]




【问题】yuping?:?按照陈志武教授的说法,2015年-2018年大盘会有一个深幅调整,但愿在此之前给我们点盈利空间啊,否则到时候怎么办啊!

【回答】笨汗?:?欲望在不不断的指望中毁灭







[9:16]




【问题】小风?:?老师早上好,我的国电清新怎么办呢,还套着...

【回答】笨汗?:?强势股







[9:19]




【问题】fcq26119551?:?300038可以介入吗?

【回答】笨汗?:?牛抬头







[10:10]




【问题】long98?:?老师,昨天买600636套住了,是补仓还是止损?请指教

【回答】笨汗?:?不看被爆炒的个股







[9:58]




【问题】long98?:?老师,300078中瑞,回调可介入吗?

【回答】笨汗?:?可







[10:17]
笨汗?说:?
今日短线出击个股!







[10:43]




【问题】_lynn5436?:?老师,天舟文化28.44的成本,如何操作?

【回答】笨汗?:?有做头迹象!







[10:28]




【问题】程小严.sina?:?啊 545这么可怕啊

【回答】笨汗?:?纠缠个股,人气不旺







[10:19]




【问题】lypyzzxxxy.qq?:?000728怎么样啊

【回答】笨汗?:?不做盘大个股,即使走形完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