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1.16笨汗在太极牛直播内容

?


太极牛直播地址: www.eastmoney.com/zbshi.aspx?roomid=9227


中金圈子:?www.eastmoney.com/benhan


?


?






[8:38]
笨汗?说:?大家早上好







[8:24]




【问题】中天悬剑?:?老师,早上好

【回答】笨汗?:?好







[7:49]




【问题】方圆?:?茶老师:早上好!您推荐的600716已经涨很多了,要抛吗?300079该怎么操作,

【回答】笨汗?:?系好安全带







[9:05]
笨汗?说:?
上图:若小级别成型假5浪反抽结构,则高点允许在黄色虚线位置结束!








[9:07]
笨汗?说:?
上图:日线级别较大性质绿色阻力今日开盘即抵,依照小周期服从大周期原则,今日开跌的概率较大,做好系统性风险预期!







[9:16]
笨汗?说:?
波动节奏显示:起跌位置可抵绿色双点虚线,主跌位置为黄色虚线!极限趋势可指向图示8:1角度线!







[9:30]
笨汗?说:?实盘出击002071







[9:40]
笨汗?说:?







[9:00]




【问题】翠花?:?早上好老师,请问能否继续持有,昨天早盘进的有盈利

【回答】笨汗?:?看我博文有利就逃







[10:47]
笨汗?说:?系统性风险是什么概念?今天给答案!







[10:50]
笨汗?说:?


单边下行,支撑还远!









[11:03]




【问题】long98?:?老师,300078中瑞死菜了,止损还是持股?如果有反弹,想走掉了

【回答】笨汗?:?看你承受能力而定,无量盘整!







[14:07]




【问题】goekd2012.qq?:?超级感谢

【回答】笨汗?:?嗯







[14:12]




【问题】goekd2012.qq?:?老师600234可买否?

【回答】笨汗?:?个股趋势漂亮,大盘趋势不支持







[14:13]




【问题】goekd2012.qq?:?怎么感觉300127是诱多呢。

【回答】笨汗?:?只有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