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必板个股:300344 太空板业

?中央经济会议,刚刚给我们的炒作定调:那就是重点攻击城镇化,作为城镇化炒作的龙头绿色建材300344太空板业,已强势启动,不必多说,“太空板业”,将我们的涨停板事业提升至太空高度的节奏。

?另:本周末,期货建材品种强势涨停,已经吹响了绿色建材大举做多的号角。? 太空板业?300344?:公司产品为新型绿色建筑产品,生产过程中添加重量大于30%的固体废弃物粉煤灰、废石,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太空板产品中的不同材料循环利用率总体在90%以上。公司太空板产品中的发泡水泥芯材具有高效保温性能,其与钢框、内置桁架及上下面层的复合使产品具有承重能力,因此太空板在实现承重能力的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保温性能。
【个人操作】:
计划周一卖出300223北京君正,加仓300344。如果可以把周一卖出300223的利润算作本周利润的话,本周实盘收益约25%.并密切留意,中央经济会议首要任务:“粮食安全”概念股300189神农大丰。
【注意事项】:
并非荐股,仅供参考。欲第一时间把握,低位强势启动的涨停板,欢迎有一定资金量的朋友,一起携手共执牛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