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必板个股:300321 同大股份

【战略】:

“势”不可挡,“势”如破竹.在强势多头形成的初期介入,抓住龙头?,往死里干。一旦“势”趋弱,第一时间撤离,绝不恋战。

“势”,可从攻击速度、攻击角度、攻击迟疑度,以及分时回撤强弱对比等多角度直观观察,炒股更是一门艺术,而不仅仅是“技术”。

【战术】:?

量能 分时突破确认,一旦开盘头3分钟即下杀,并破前3分钟最低点,则,必须等待放量突破早盘头几分钟的最高点方可介入。

【风格】:

速战速决,手起刀落人抬走...

【最近3日实盘总结】:

上周五博客给出关注的300223北京君正,实盘上周五早盘开盘介入,该票成为两市当日最早涨停的,今天早盘冲高按原计划执行撤离,操盘账户收益平均5-7%;(上周累计收益:

上周末给出的今天两个关注票:300344太空板业、中央经济会议重点关注的“粮食安全概念股”300189神农大丰。300344不必多说,开盘3分钟即分时向下突破,需要观察,最终放弃。而300189神农大丰9:33分时突破,同时攻击量随即突破,买点已现。

看,有如此简单有效的方法吗?

【大盘】:

明天开始弱势反攻,虽定义为弱势反攻,但这里是中期底部,任何下杀都是空头陷阱,任何回撤都是买点!


【个股】:

300321同大股份,12月11日,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一种超细纤维合成革的生产方法。
公司作为海岛型超细纤维PU合成革的生产企业,是国内超细纤维PU合成革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处于国内行业的第一梯队。公司自主创新取得了生产海岛型超细纤维的核心专利技术,打破了日本企业在该领域的技术垄断。

  我国的超细纤维PU合成革使用量自2005年以来逐年递增,增长速度较快,远超过人造革合成革的增长率。未来我国人造革合成革市场需求总量仍会持续增加,但是不同种类、档次的产品会呈现不同的发展趋势,超细纤维合成革的市场需求量将会高速增长。

  公司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两点:(1)研发及技术优势:公司“PA6/PE共混海岛法超细纤维及人造麂皮的系列化产品开发和产业化”科研成果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知名品牌重要供应商:在我国制鞋、家具、服装、手套重要生产省份福建、广东、山东等地公司均跻身主流供应商行列,和国内知名品牌如安踏、贵人鸟、李宁、特步以及这些品牌相应经销商发展长期合作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