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自由之路

?财富自由之路,从此开始。





写这题目的时候,突然想起曾经看过一个东方财富网的名博博主的介绍,此人好像叫曹什么成,我给忘了,此人博客简介很有意思:无论牛熊,每年都有一倍的收益的。想想其实挺不可思议,我不知道他这样写是在夸自己还是损自己呢?其实也反映出一个问题,稳定收益模式的缺失。区区一倍的收益也值得拿出来说吗?或许他并不这么思考问题?
我们可根据复利公式计算下:每天只要0.5%的收益率,一年的资产就会是3.48倍。即:1.005的250次方=年收益率=3.48倍,我们不可能一年到头交易,我们假设一年只有一半时间在交易,另一半时间在休假,那么年收益率=1.005的125次方=1.86倍。是不也很可观?即,每天只赚0.5%,每年只工作半年,年收益是1.86倍。每天赚0.5%点啊,多少人会以为是在给券商打工?多少人不屑?而自己的账户实际收益又是多少?
当然,这是一个理想模型,再当然,你会说,理论可行,未必实战可行。
我以自身的经历总结下,我曾在持续大跌的2008年创造了足以让你吃惊的收益率,当然,具体数字不说了,以免有卖瓜之嫌。我只是告诉你,只要你有适应当前市场的稳定盈利模式,哪怕只有半个点能确认,那就去严格执行他。

当然,如果你是足够高的高手,可以平均每天赚4个点,那么你的年收益率将是:1.04的200次方=2500倍(这里是假设一年250交易日,有50个交易日没有任何操作或盈亏相抵)
当然,在T 1模式下,每周只做3次有效操作,每次4%,那么,一年只计算2/3时间用于操作,年收益都将是:1.04的135次方=199倍
这个模式对小资金有效,小资金的规模,一般是2000万以下,这个资金量可以很方便地做超短交易。资金量大,不可能这么做,但基数高了,不妨降低预期,0.5%?
所以这个角度来说,上帝是公平的,小资金反而也是你的财富。

有人会想,这鸡生蛋蛋生鸡的数字游戏,有何实际意义?当前的市场状况又怎能支持一年中2/3的时间,好赚钱?
人类因为梦想而伟大,并且我以在08年大熊市都曾走过的路(当然,08年我5500点清仓),以及对未来3年大市的肯定性预判告诉你,只要坚持去做,就有可能实现你的梦想!只要你有稳定盈利模式,未来三年大势你不必太担心。个人有梦,中国也有梦,未来三年就是中国梦开始盛开的季节!

【实盘】:
个人今天依然持股600688,盘中盈利9%未做卖出,目前收益率仅为:

早盘我在内部群通知大家的,300189和002166,收盘分别报收7%和涨停:



所以,必须要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即使偶尔失败,只要策略稳定可靠,就稳步大胆坚持向前推进。个人计划,每天盈利3-4点,每周操作3次,实盘稳步推进。并同步公开实盘操作,一年后一起见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