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或将亡命裸奔!

下周大盘或将亡命裸奔!


今日控盘主力经过不懈努力,如魔兽附体般冲破了5日线,并一口气站上3400点,呈现给投资者一个调整结束猛牛再现的强势景象,不过这反而令人恐惧,主力的大胆妄为是否酝酿着更大的阴谋呢?
?
我们先从技术上看,280点暴跌以一日之功剿灭5日之阳,而今不做修整直接冲杀,要是能冲破3400 50点的阻力带或许还能摆摆样子冲击3786点的高地,如在3454点前稍有踉跄就会再跌一跤。天量与29日开创,天价随后将至,这一次跌倒了20日均线,下一次就不会这么简单了,下试均线的过程在上涨途中的调整会逐级下移,去查看一下历史就会发现这个规律。后市就看成交量的演绎,如大盘有了新高并在冲向3786点的过程中开始反向萎缩,那就预示着短期猛牛入了魔道属于回光返照的亡命裸奔。
?
周线留下长长的牛尾巴,看上去虽然很煞风景,但在月线MACD红日初升的咄咄光辉中却也无伤大雅,只是这120周均线和30月均线的有效性还是要实打实地验证,否则看一处皮影戏容易,将台上幻影当真的后果难料,因此战略是多,战术须活。
?
对于下周走势的看法,如大盘能在3400点上站稳,那么就会去攻击3786点的位置,或许仅仅需要2周时间,期间密切留意成交量的变化。如周初大盘有了闪失,就会形成一个c浪调整,但幅度有限,20日均线的支撑可以观察。个股操作进入无知者亡的过程,过半个股已经在3454点形成头部,也有部分个股正在发挥潜力,技术 运气并谨慎操作至关重要。周末愉快!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