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2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全天版》

直播前言: 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资金量,认真观看博文.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直播更新缓慢,大家可以到交流区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02 08:55

2018年我希望能打响第一炮,祝大家在新一年中投资顺利。

01-02 09:01

上周是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周,沪深两市小幅回升,上证指数收出一根阳K线,用翘尾走势圆满收官2017年行情,为2018年行情提供了积极乐观的预期。与此同时,今年开始实施的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的措施,以及央行决定建立“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等,也预示2017年底的货币紧张情况或将在2018年初有所缓和,进一步强化A股在2018年有良好开局的积极预期。


01-02 09:10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沪镍、沪铝涨逾1%,鸡蛋、塑料、沪锡、沪金、玻璃、沪银、沪锌、铁矿、螺纹、焦煤、沥青等上涨。硅铁跌逾3%,锰硅、焦炭、菜粕、沪铅、豆粕、沪铜、热卷等下跌。


01-02 09:30

不管开门红不红,至少集合竞价全红,三大指数全部高开,节日期间的消息面不错,所以整体上来说,对于今天行情还是相对乐观,就看今天到底是哪个板块成为主攻发力点,首先看次新股能否接力表现,进来看直播的朋友,记得给我点赞顶博哈。

01-02 09:32

中短线来看,在市场成交量不足等情况下,A股尚不具备展开新一轮上涨行情的条件,沪指围绕3300点一线反复整固,可能是近期指数运行的主要表现形式。操作上,可将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的基础上,积极调整持仓结构,逢高适当减仓白马品种,逢低配置环保、新能源汽车及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板块中的绩优品种。


01-02 09:37

指数均是高开,新年新气象啊!开门红的希望是居高的,目前就看成交量能否有效配合,不宜盲目追涨


01-02 09:51

600903贵州燃气 今日开板后直接直线拉升封死涨停板,目前我们战队的收益也53左右了,祝贺跟上建仓的朋友,封板后我们可以持股到明天。



01-02 09:52

今天新年就高开,并留下了3308.22点缺口。大盘指数高开站上了30日线3311点,并逼近了120日线3327点阻力。地产,煤炭和银行发力,大盘有冲上120日线的可能,但是目前量能并没有大幅放大,还是要谨慎尾盘收窄涨幅


01-02 10:00



01-02 10:07

上证半个小时500多亿的成交额,量能还是放的非常充足的!可以视为放量信号确立阶段底部。阶段性的操作,注意应对手中个股去弱留强操作


01-02 10:19

今天大盘红盘报收已经没有悬念了,银行股和中小盘股都发力,两市迎来普涨行情,我们今天早评给大家预测的走势和大盘的趋势非常吻合


01-02 10:23

恒生指数涨超1.55%,恒生国企指数大涨2.4%。此前证监会开展H股全流通试点,首批试点企业不超过3家。


01-02 10:33

为客户创造财富乃重于泰山,话不用多说,献花用收益见证本博的实力,我们早盘实力推荐的 000868安凯客车 [献花]大涨6%,在目前这样的行情中能操作到这中股票已经非常不错了,赞相信直播间很多朋友都跟进,这是实打实的作战能力,也不是自己捧自己,[牛]大家都能看得见,我们推荐的股票都是有时间,仓位,价格的,绝不会像别人一样推三阻四的,赚就是赚了。





01-02 10:35

目前大盘是放量突破的技术形态,所以今天仍然有高点,资金继续抱团取暖,一定要选择有资金持续活跃的股票龙头进行炒作,僵尸股千万不要去动,没有肉吃,一定要跟随主力操作趋势选股!


01-02 10:36

开盘1小时,泸指成交量为886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708亿要大大放量了,虽然目前银行、地产、石油都表现不错,但是我认为后期的赚钱效应仍然在次新股叠加科技股当中,所以大家尽量听取我的建议!


01-02 10:47

早盘地产煤炭和银行权重板块疯涨,带动大盘指数上涨并收复了30和120日线,120日线是12月6日以来所形成的震荡箱体的上沿阻力,有效突破是转强的表现。上方的60日线阻力也在不断下行之中。


01-02 10:49

白酒板块今日出现过山车走势,四季度是大消费类股的天下,白酒板块后期还有高点,可以长期高抛低吸此类板块


01-02 10:54

今天量价同步上行,这量能是真突破,骗线的概率很小了。现在就是找压力位的问题了,再向上只有60日线在3355点附近,这个位置上面有大量的套牢筹码,去年9、10、11月大盘在这里振荡了三个月,这里需要很大的成交量才能上去,所以这个点位会成为短期的阻力位!


01-02 10:58

大家注意,别看着沪指上行就着急操作,真正决定你赚钱的,还要看深市及创业板,毕竟上涨指数在港股的刺激下,已经突破了短线的压力位,这里需要休整,注意看创业板能否跟随指数上行,开盘一个板小时了,大家给我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一会分享只短线牛股供大家操作

01-02 11:01

市场因为存量资金相对有限,所以依托存量博弈就会导致板块之间轮动表现,但是对于一些超跌止跌的低位股来说他们硬性影响不大,因为他们主要是用时间在磨底构筑。有时候你会突然发现有的低位股没有任何征兆突然就大涨了,也不需要惊讶,这都是正常现象

01-02 11:05

今天大盘出现了21只涨停股,与指数对应不相吻合,主要是大盘股强势反弹格局,中小创仍然是分化,创业板依然是今天反弹最薄弱的板块之一


01-02 11:14

股友们,注意了,我上周五带领股友们潜伏的庄园牧场 开始直线的拉升,目前已经开始有所盈利了,跟上我的节奏,注意适当的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这样小步快跑的止盈方式,不知道适合大家操作吗?



01-02 11:27

随着保险股,及银行等金融股的拉升,重要沪指的涨幅差不多到位了,也就是说,接下来沪市被压制,同时资金有些滞涨,下一步要注意可能指数要反过来了,创业板或将开始领涨,对于这个分析,大家是否能理解到直播间的节奏!

01-02 11:32

上证指数在3350点强压力区的压制下开始小幅回落,午后看能否放量突破,创业板今天早盘翻绿目前开始加速上行,午后资金有望继续跷跷板走势,不要盲目去追大盘股,是非常危险的,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下午见!


01-02 12:59

下午好,来了直播间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精彩午盘实战直播现在继续。


01-02 13:01

早盘临近收盘指数整体小幅有所压制,尤其是沪市尤其明显,由于资金有所滞涨即便两桶油快速拉升依然很难消除滞涨因素,所以冲高也依然会有压制的定位。总体来说目前还算合理,下午还要看资金承接力如何。整体上午资金相对一般,但技术性上午表现不错,各大指数从分化到整体步伐统一再到蓝筹和题材同步发力都还不错,下午注意看题材股的接力情况怎么样。

01-02 13:10

关注创业板的传媒板块!创业板要起来 这个功臣少不了!华策影视 光线传媒 !早盘已经跟大家说过了,股民大家要想在市场上赚到钱,就必须看创业板的承接力怎么样,因此看下午增量资金能否持续的入场。

01-02 13:17

好股票是需要耐心持有才能获取大利润的,做股票千万不能急,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上主力的当,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01-02 13:23

下午开盘大盘继续横盘的震荡之中。目前大盘指数突破120日线,明显涨得有点多了。所以短线有回踩的要求的,目前尽量控制资金,不要去追高,管好我们手中的个股就是成功


01-02 13:24

雄安具备千年大计的概念,后期将会持续炒作中,距离2017年4月爆发已经过去了8个月,所以今年更加值得关注,尤其是雄安环保概念


01-02 13:26



01-02 13:41

大盘权重板块大接力,指数仍然在高位盘整,次新股和中小盘收到了成交看抑制,目前开始横盘,但是大家不用担心,后期仍然会继续上涨,因为大盘股的维持力度不长,明天大概率会出现回落,那么中小盘的机会才会更大力度的展现


01-02 13:43

周期股上来后,银行地产开始收窄涨幅,目前指数涨多了,银行为首的金融股正在调节指数,慢牛不会让走的太快,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节奏的把控!


01-02 13:44

沪市明显已经落后于深市了,也就是蓝筹开始落后于题材了,每一个盘口细节我并不是事后来分析为什么,而是事先分析好存在什么问题,下一步会如何运行,为什么会那样运行,然后事后大盘来验证,这就是技术自信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的态度。上午最高位附近提示沪市下一步会相对落后但是就是盘口技术细节看出端倪所以提前提示了大家。整体市场这样节奏和资金就相对平衡很多了.


01-02 13:55

尤其是创业板从早盘的回落到现在的上涨反超沪市更是让无数早盘吆喝唱空创业板的人大跌眼镜,当然他们本来就看不懂这种技术细节,上午就说了他们不懂技术,就是戴上十副眼镜也都会跌碎了,但还是要提醒,目前技术没啥问题,就是资金下午依然还是很有限,所以资金的分化依然会存在,结构就不可能太猛烈,在盘龙药业的带领下,医药股开始走强!

01-02 14:19

如果能成功支撑住还会反抽新高。否则明天就将再次回到120和250日线的震荡区间了,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是大概率事件


01-02 14:27

二八类股高位横盘后继续走高,今天是却有量能支撑的,创业板午后开启走强模式,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大的好事,赚钱效应进一步提升有望吸引场外资金加速进场给我们抬轿


01-02 14:33

人民币持续涨价有利于航空股和造纸板块,航空股由于年前效应,有望继续走强,但是目前已经在强区间,后期仍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所以看清楚,不要盲目追进,我们选取的股票第一就要看能否有持续性,即使下跌后面也能涨回来,如果没有持续性,即使今天赚了,明天直接闷杀,反而得不偿失!


01-02 14:33

目前上证指数处于横盘状态,成交1891亿,成交量比之前放的都大,是非常好的事情,短期底部已经探明,目前有资金慢慢进场,但是远没有达到疯狂的地步,所以目前的市场是安全的!今日是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因此,新的资金开始放款


01-02 14:36

截至目前,今天泸股通流入19亿,深股通流入11.9亿,今天流入的量是短期最大的量,外资加速抄底,也证明A股目前真的已经到底了


01-02 14:37

对于市场的走势,我一直盯着,技术稳健杠杠的,不过资金还是一般,市场依靠技术维持整体相对强势走势,前面细节定位了不会太猛烈,所以冲高后震荡压制一会然后继续修复上升,保持一种稳健节奏。这就是资金有限的格局下能够走出的最强态势了。


01-02 14:39

化工、水泥、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午后持续走强,而对应的金融股开始回落,这就是跷跷板,郭嘉对成功的控制指数上涨,指数缓慢上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赚钱效应在我们的次新股和题材股中,增量资金持续被我们的热点吸走


01-02 14:48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马上半仓买进医药股前龙头卫信康 去,此股作为前龙头,走势稳健,后市有望继续的想上攀升,今日医药股午后开始强劲的拉升,明日此股有望重新走强,如果跌破15.8则就要注意止损,跟上节奏的股友,注意等待止盈消息哈。


01-02 14:52

今天指数创近期新高,不跌破5日均线就问题不大,关键看明天会不会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如果不回补的情况下,明天又有量能支撑,才可以确定大盘持续走强


01-02 14:54

白线在黄线之上,今天二类股唱主角,但是八类股也不差,今天的放量光头中阳线可以确定一件事情,就是大盘底部已经探明,很难再次跌倒3250点了


01-02 15:03

2018年开门红没有任何意外,很多人都是今天上午反弹后然后吆喝着2018会开门红,我是提前在节前就强调持股过节没问题,提前分析定位技术反弹会延续到节后,开门红大概率轻松实现,这节后第一个红包收到的没有问题,大家注意医药板块 的集体性机会,华森制药尾盘封死涨停板。

01-02 15:05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今天放量大涨,收出光头中阳线,赚钱效应明显提升。那么大盘明天会如何走呢?节后会出现开门红后能否持续呢?明天见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