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大盘前瞻

4月8日大盘前瞻 ? ?

?? ? ? ?今天上指高开1点于3003,早盘围绕昨天收盘位来回拉锯,高低落差仅有十几点。下午小幅上冲,稍微突破3月9日高点3012。全天最高3012,最低2990,报收3007,涨6点,涨幅0.22%,成交1543亿元。成指高开8点于12749,报收12890,涨149点,涨幅1.18%,成交1000亿元。深综指开盘1262,报收1271,涨8点,涨幅0.70%。沪市上涨587家,下跌323家;深市上涨892家,下跌388家。个股涨多跌少,其中涨停9家,少于周三;10%跌停1家。板块中,水泥最强,涨5.53%;稀土永磁稍弱,跌0.78%。大盘高位盘整,多方仍占上风。

?? ? 从K线看,上指是颗小阳十字星,下影长于上影,整理可能还没完成。从交易额看,沪市比周三减少244亿元,减幅为13%。价涨量减,减幅偏大,投资者比较谨慎,观望气氛较浓。从均线看,5日线缓慢上移,相距依然较远,需要适度等待跟进。6日乖离率正1.28,小幅趋强,力度有限。从五大龙头看,涨跌参半,整体表现一般。从其他指标看,KDJ向上,J值尚未触顶。RSI走平,力度趋缓。MACD开口微张,红柱略长。60分钟SAR仍为持仓信号,周五开盘位于2957,低于收盘位50点,支撑很强,但偏离稍远,可能还要振荡整理一天。

?? ??综上所述,一臂认为,今天上指窄幅震荡,振幅不足1%,盘整态势比较明显。而交易额萎缩偏多,说明在3000点之上,敢于跟进的资金比较有限。今天的这颗长下影阳星,虽说还有希望将股指上推一段,但考虑到5日线相距还远,交易额又出现萎缩,因此推升动力不是太足,太盘有可能在3000点一带反复整理,以实现较为充分的换手。预计周五小涨小跌,全天看平。上档阻力3015,强阻力3035;下档支撑2995,强支撑2975。风险指数中等偏高,保持6级不变。操作上,高抛低吸,摊低成本,持仓以五成左右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