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蓝筹概念有望重振雄风!

大家晚上好!我是善于把握主升浪行情,捕捉短线、中线黑马成长股,善于运用股价与成交量的关系来寻找投资机会的轩阳论市,老规矩,点赞签到618,轩阳给您最全面的市场复盘!


今天市场继续分化,还是沪强深弱,沪指高开低走,创业板冲高回落,指数今天走势低于预期了,指数最终都收绿了,不过对于指数来讲,解盘室认为没有大跌的理由,目前沪指还是在30日线附近震荡,创业板回落较多,但也在 20日线附近,还有深成指的年线,支撑力度还是挺强的,所以指数上去看,即便今天冲高回落,不排除明后天就有反包的态势!


今天奇怪的事,两市量能竟然比上周五还要低,上周五1.1万亿,今天都不到万亿,上海4687亿元,深圳5235亿元,两市9922亿元,不到万亿,能萎靡了, 这个能,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不可继续快速的缩量,要 是量能在短期之内回到8000亿元以内,亲们 ,请严格控制仓位,暂时观望,如果还是万亿常态,那么是可以继续博弈的,在量化资金,还有个股数量急剧增加的基础上,万亿已经成为常态了,所以如果持续萎靡,真的需要注意风险了!


创业板指方面,今天中阴线下跌,再度来到3200点下方, 轧前期箱体震荡区域。但今天缩量明显属于缩量回落,向下空间有限。再回落关注或将在前低3165-3122附近再度构建“多重底部”结果,然后在震荡回升。而相对强势的是.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关键压力位60日线均形成突破,今天冲高回落是对突破行为的回踩确认。上证50 已经对前高进行尝试下突破。沪深300 指数稍有落后。不过沪深300指数前期已经形成了“四重底”结构,跌而不漏还会反身再上,但能否顺利站.上年线度重启主升趋势后续咱们关注的重点。这也就是意味着白马驮蓝筹行情的重新崛起!


今天金融和地产最强,招行大涨带动了银行板块集体强势;地产行业是威胁金融安全“隐形的灰犀牛”, 现在华夏幸福的债务解决方案超出预期,以及中国恒大的停牌和哈尔滨“地产救市”让地产行业看到了曙光,那么今天地产和银行的联袂上涨也就不奇怪了。此外,民航、游戏娱乐和其他消费也都陆续转向积极,大消费板块持续反弹。疫情冲击的消费服务变强,是行情的可喜

变化。


而“能源荒”背景下,大宗商品行情不会就此结束。周期股和资源品短期有回落风险,但行情还远未结束。煤炭和电力板块今天一个向上一个向下。是目前行情的一个缩影。电价市场化,表面上是电力受益,但最终受益的还是煤炭。涨价后成本还会向制造业和终端转移,再度推升PPI传导至CPI。高耗能企业会最终被市场淘汰,新兴产业和新能源还是市场扶持和未来的方向。政策变化了,市场也会随之变化,行业和企业也会重塑价值,但这需要时间甚至空间来适应。而优秀的企业最终将站在行业甚至全社会的最顶端。


接下来的操作,建议:第一,注意,不可重仓,尤其是目前行情下,波动大,不稳定,轮动快!第二,高位个股有利记得走,市场高低切换还是很明显的,低位的可以多拿!第三,低估,低位,调整充分的个股,是值得大家去关注的!第四,时刻关注市场量能,以及市场风格的变化,到底是抱团行情,还是要继续题材炒作,对于锂矿,新能源车这类涨幅巨大的板块和个股,反弹就是高抛的机会,暂时的建议是这样的!第五,注意三季度超预期个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