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蓝筹回暖上涨,挺住了就是暖春!

大家晚上好!我是善于把握主升浪行情,捕捉短线、中线黑马成长股,善于运用股价与成交量的关系来寻找投资机会的轩阳论市,老规矩,点赞签到618,轩阳给您最全面的市场复盘!


大家看,今天早晨的文章,今天看超跌反弹,给出的逻辑和理由,跟今天市场的走势一样,触底反抽,符合预期!今天上海成交4050亿元,深圳成交4847亿元,两市成交8897亿元,属于缩量反弹,有效性较低,所以现在继续补量!万亿成交已经在节后,失联了!所以接下来重点看, 能否补上量,有量的话,市场会进一步反弹,否则的话,市场还是难以持续的!明天过后周五还是一个考验。若后市成功补量则b浪回调就将结束, c浪回升随之展开。再向.上反弹就是3580-3600区域的压力,不能补量恐怕难以顺利突破,不排除遇压力再度出现震荡回撤。而目前60日线及其3550点短期支撑依然有效。


昨天文章我特别提示大盘在下跌不必过度担忧。因为,指数下方就是3500点及其年线支撑。今年大盘出现二次大幅杀跌后均在年线附近再度起涨回升。虽然下跌的背景和因素都不相同,但本次下跌大概率还会鳆之前"挖坑”后再"填坑”的走势。所以,可以大胆运用逆向思维反向操作,在3500点以下甚至年线以下越跌越买封底布局。


而指数今天转强回升已有止跌迹象,但因为没有量能的确认保险起见还是要关注后续的补量行为才更放心。预计短期指数会在3500-3600区域做宽幅震荡。当然回到3500点或以下的概率在逐渐降低。重点关注b浪调整结后的c浪反弹信号。而创业板指面今天成功实现了反包阳k线,拒绝破低下跌。预计短期指数会重回底部箱体震荡,继续蓄 势盘底以待突破。


机会方面,昨天收评文章我重点提示低位的白马股尤其是大消费领域的机会值得重视。 今天再度大涨尤其是白酒板块一马当先,预判完全正确。具体细分来看,白酒和医美最先起势。其次,是医药服务领域CRO概念。地产与银行 已进入稳定状态。而今天新能源领域的回暖包括:新能源汽车、光伏、锂电材料等是接下来的重点。他们调整也有段时间,能够由此逐步持续回升才符合技术逻辑。


然后,再传导至中游制造业,比如美的、三一重工等,如此市场才会全面回暖,并迭创新高。最后煤炭、电等周期资源品,因为“能源荒”和政策调控,大涨后大跌,目前整体来到关键支撑。技术上也有反弹需求。不过,届时需要关注市场是否会再度出现“ 跷跷板”效应,还是能够实现和谐共振。周期品反弹可能会带来消费品的回落。但只要整体保持稳定, 队形不散,升趋势才会逐步凝成,更好的赚钱机会就能到来。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