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失守3600点,接下来会有更大的风险吗?

大家晚上好!我是善于把握主升浪行情,捕捉短线、中线黑马成长股,善于运用股价与成交量的关系来寻找投资机会的轩阳论市,老规矩,点赞签到618,轩阳给您最全面的市场复盘!


今日股指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沪指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小幅走高,而创业板指数方向,则小幅下跌,目前技术面.上,沪指目前形成圆弧底的走势,短期压励位在3610点附近,现在主要还是量能不足,不过蓄势后,静待多方再度攻击。继续把握结构性行情机会盘面上,煤炭板块再度集体反弹,主要还是前期资金介入程度较深,资金很难一次性出货完毕 ,但是由于煤炭期货价格已经走出下降趋势,预计包括煤炭在内的周期股,风险是大于机会的,短期再度向上难度较大,股价一般具有领先性,虽然产品价格在上涨,但市场认为未来的价格将会下跌,盈利增速的预期不好,股价就往下走。建议持有的股友,逢高分批减仓为是上策


不过请大家多一些耐心 ,指数磨叽之后,还得上攻反弹,逻辑有这几个:第一,从今天大金融的表现,尤其是银行和保险的走势,那就是在强拉指数,所以呢,指数应该不会大跌的,因为大金融代表的是监管层的态度!第二,从技术角度去看,沪指的话, macd要金叉了, 最近也是量价齐升的态势,所以指数从技术上去看,还有反弹空间!第三,板块轮番表现,总是有板块在拖着指数,也总有板块存在一定的赚钱效应 ,因此从这个角度讲,指数跌不动的!总之一句话,指数无大跌的理由,什么在到3300点,在回到3000点以内,请大家不要在想了,妄想在3000点下方买个股的机会,除非市场不想全面注册制了! 还记得之前说过吗, 3000点下方机会永远大于风险的!


今天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天北_上资金出现了较大的买入,北向资金全天大幅净买入101.54亿元,创逾三个月新高;近三日累计净买入超180亿元,尤其是指数跳水的时候,外资几乎没有犹豫,仍在买入,这就表明了外资是更看好A股后市的!3600点虽然得而复失,但是指数磨叽之后还是要反弹的,解盘室对这点是坚信不疑的,于此,大家注意,在操作上还是重个股,轻指数,但需要注意,可追高,可重枪, 一定控制好整体仓位,快进快出!


机会上,建议博弈前期强势板块,尤其是已经调整了一波的,就好比最近的医美,有机硅, 锂电池,锂矿,化工(磷化工) ,储能,甚至可以看看氢能源等等还有一个就是临近双11 ,可以关注物流,电商,网红经济(主要是直播带货) ! 这是一个事件刺激的博弈机会,每一年都是如此哈!不管市场如何震荡,也许今天涨点明天跌点,其实我们都不要太在意,我们要追求更本质的东西,那就是不靠打探消息,不积看技术形态,我们要脚踏实地,我们的辛劳汗水,努力深入的挖掘企业的基本面,求有价值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这样在好的赛道里优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我们其实是可以穿越牛熊的。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