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的怪象,下跌容易上涨难的原因?

?

?? ? ? 中国股市是庄家的市场,没有庄家主力的大资金拉升,大盘再好,个股的表现还是不如大盘,更不能和有庄的个股相提并论了,一但有什么风吹草地的并不一定是坏的消息一散发,很多散户朋友由于对消息接收有滞后性和消息分析判断的不深入,往往听信谣传,造成恐慌性抛出,辛辛苦苦大半年,几天之后又回到解放前,甚至大幅度亏本割肉的大有人在,中国股市的价值投资很难体现,很多股民不能得到一手的准确资料,这家好那家公司不错的消息大多是道听途说,很难得到验证,而且经常碰到业绩造假、受什么什么原因经营不善,业绩下滑,有内部消息的股民早早出仓,很多等知道消息后个股已经大幅下跌,又由于好不容易看到的利润又要成了泡影,不甘心少赚或者少亏,仍在账户里一天天盼着幻想着能回到从前,有的一段时间后也有小幅回升,但是很多股民朋友不情愿亏了出仓,最终短的一年半载,长的三年五年。

股民朋友要想在中国的股市赚到钱,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要有好的心态,说简单是不要贪婪和恐惧,说具体是只要你选的是真的优质股,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好的优质股都是走慢牛的,介入的庄家也都是长期持有的,不要看到其它个股一涨,
自己的持股不涨,就赶紧换仓,高位接收短期庄家出仓的个股。不要听信谣传,一有利好利空的消息找所在开户的证券了解的信息比较准确,真的利好消息在这就不多言了,如果是假的利好,那是主力借利好拉高出仓的,就要全部出仓,否则损失不言而喻咯。

其次:选好有庄的个股,作为一个庄家要建仓前,必定会比较全面的了解想介入个股的公司的比较真实具体的资料,选的公司业绩相对会较好或者业绩将会提高的,这样碰到突发的利空消息的可能性较小,庄家有短线游资、中短线炒作和长线持有几种,要学会识别,如果介入的是短线的庄家,有一定的涨幅后,由于贪婪的心理没有及时撤出,亏了钱又把资金套死在里面,有其它好的机会也白白的丧失。

散户如何识别个股是否有庄,庄家的分类和庄家的控盘程度,将在下次发表具体的甄别方法,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