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识别有庄的个股

??如何识别有庄的个股:

?第一,短线庄家的特点:个股短期向下调整后,量价齐升,走势强于大盘的个股,必须是涨幅靠前的个股,特别是在涨幅榜第一版上的个股,涨幅靠前就给了我们一个强烈的信号,该股中有庄家介入,因为各种主力和庄家开盘前都会制定好当天的操作计划,所以开盘时的行情往往表明了庄家对当天走势的看法.开盘大幅拉升的原因主要是庄家十分看好后市,准备发动新一轮的个股行情,而开盘就大幅拉升,可以不让散户在低位有接到筹码的机会.这样散户就会大量介入,帮助股价抬高,其意图无非是进入上升阶段后不断拉高股价以完成做庄目标,或是在拉高过程中不断收集筹码,以达到建仓的目的,在涨幅到一定高位后,放出利好消息,快速出仓,达到短期的操作盈利。

第二,长线庄家的特点是:长线庄家吸筹打压的方式和短线有点类似,但是细看还是能找到其中的不同之处,大盘震荡,个股没有什么利空消息却快速下跌【即使有传言的利空也是主力为了在低位吸筹故意放出的假消息】,短的几天股价就慢慢的回到原来的价位,再打压到高于前次的低点附近,一般很少破了前期的低点,即使破了也很快又拉升到高于前期低点,长的一段时间才能震荡回升,一般情况横盘越久,以后涨幅越大,这是主力吸筹到能完全控盘的筹码

第三,短期游资多是靠尾盘急拉等投机取巧的手法来拉高,一两天后快速出仓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