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熊市来临

又见熊市来临


?


又见熊市来临。中国的股市真是多灾多难,上轮熊市从200710月中旬的上证指数6000点左右开始下跌,到200810月下旬的1700点左右止住,实实足足跌了一年,跌去4300点,跌幅为72%。然后开始回升,到20097月底8月初,用了9个月时间,反弹到3400多点,看起来是涨了一倍。直到今年4月中旬,上证指数还在3166点附近,8个半月时间里,大盘波动上下幅度基本上在10%以内,给人感觉走势还是不错的。毕竟,世界经济刚走出金融危机,开始复苏。


?


可是,从415日起,随着股指期货的上市,沪深大盘像瀑布般倾泻,到今天收盘2655点,不到一个月就跌去500多点。与去年底的3277点相比,跌去600多点。虽然,指数跌幅不到20%,但是,银行股、券商股、房地产股等跌幅都在30%以上。而且,大盘在下跌途中,对利空消息很敏感,如政策利空、外围股市下跌等,一有利空就大跌,没有利空也阴跌,而对利好却麻木。更重要是,下跌后成交量放不出。这说明,有一批机构在主动出货,大多数机构也已经不补仓了,它们已不看好后市了。


阿伟认为,这表明,中国股市又已进入熊市了。


?


接下来,也许大盘股、指标股会作阶段性歇一歇,但那些价位高高在上的创业板、中小板股票,以及没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就要补跌了。


?


2010512,晚 2130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