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K线创了一年来新低

周K线创了一年来新低


?


?


与当下炎热的空气、参观上海世博会蚁涌般的热情观众相比,沪深股市太冷清了,绿油油一片,每天成交金额只有七八百亿,不断跌、跌、跌。世界各大股市下跌,沪深股市必跌,世界各大股市上涨,沪深股市也跌。真是成了一个“扶不起的刘阿斗”。


?


尽管香港股神、内地专家都说沪深股市已经是底部了,但是,市场就是不理会,继续要往下滑。今天沪市收盘为2513点,以周K线来说,回到了去年5月份的点位,创了13个月来的新低。也许,下半年就是大盘继续不断创新低的阶段。


?


这两天,深圳市场的中小板、创业板开始加快速度和幅度补跌,这在我的意料之中。我一直惊诧,这些中小板、创业板IPO为什么价格会发得那么高?上市后又挂得这么高?我只能理解为这是“周瑜打黄盖”了。反正接盘的券商、基金们的钱都是从公众那里募来的,而那些投机心理深重的散户也跟着起哄,那必然要吃套了。


?


现在,离公布中报的日期越来越近了,那些没有业绩支撑、价位又高高在上的新股,必然要价值回归了。而且,跌下来后要想回到原来的价位很难很难。


?


?


阿伟 2010,6,18 下午 17点 写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