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健康,要敢于做多

今日市场继续在3100一线进行震荡整理,短线受涨幅大个股的筹码交换,保持震荡态势,行情趋势目前看维持的较好,重点观察两点:1、3097支撑带有效构筑;2、10日线上升后形成的新支点。短线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继续建议做好尾声的撤离,比如万科A或许在高位还有震荡行情,但短线回调的可能较大,对于类似个股,需要的是做好止盈动作,同时勿追。


从盘面上看,今日权重板块仅地产表现较好,但仅仅地产板块走强难以推动指数冲关,成交量也仅比昨日略微放大。万达私有化概念今天不少涨停的,持续性未知,这是市场给出答案的,也许明天就冲高开始调整也说不准。这个概念后期是否能走出来,可以去观察,在强势股近期波动比较大的背景下,假如这个板块能扛住这里的市场波动,那么还是很可能在后期继续被接力的,我们边走边看


同时,在板块方面,由于资金和市场氛围相对较好,在回调板块板块和新热点的影响下,预计有拉锯效应,短线维持震荡的概率更大。整体中期趋势,只要上述2点支撑位能有效构筑,那问题都不大。


随着三个交易日的调整,银行和券商等板块开始出现止跌迹象,而大健康和充电桩等题材在盘中跃跃欲试,主力试盘动能十分明显,后市一旦形成板块效应,有望刺激市场的做多氛围,后市大盘上攻动能充足,这个位置趋势不变,做好个股就行。


所以个股策略方面,仍是两点:及时止盈拉升高的个股,耐心等待上升趋势的个股。新开仓位的选择上需要更加谨慎,对于持续上攻的个股,一定要做好形态分析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