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能否守住2300点大关

行情预测和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昨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挫,10:33击破了前低2307点,但恰恰在创出年内新低之时,期指多头主力绝地反击,大盘象坐了火箭一样,瞬间急速飑升,一度上涨13点,可惜好景不长,投资者大都知道了熊市里的反弹就是诱多,于是纷纷逢高减仓,股指再次转身走弱,最终下跌2.91点.而正当大盘处在风雨飘摇之际,屋漏偏逢连夜雨,隔夜美股又出现了重挫,今日A股能否守住2300点?趋势的力量是巨大的,熊市里的主趋势就是下跌,周五很可能跳低开盘后继续大跌,2300点不过是纸糊的防线.退一步来说,就算暂时勉强守住,也坚持不到月底,早晚要破.其实股市中不乏高人,真正被套在山尖上的都是初入市者或入市多年悟性极差的,可为什么最终赢家只有10%?都是抄底惹得祸,底越抄越低,钱越抄越少.所以,自制力不强的投资者最好别看盘了,免得被诱进去.操作建议,稳健型的投资者春节前不买票,激进型的注意短线快进快出.


相信大家都听过"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童话故事,或许在股市中许多人就是故事的主人公,不过这根火柴是主力划的.昨天主力又给在严寒中冻得瑟瑟发抖的散户划了一根火柴!在一片不破不立声中,当沪指破了前期低点仅5个点的时候,迅速拉起权重股,使指数很快翻红,给人的印象既然破了就要大立了.可是火柴很快熄灭了,圣诞树上的烛光也没有越升越高.其实熊市里的反弹本质上就是诱多,尤其是在创了新低才去反击,因为真正想做行情的话,根本就不会给你低位买进的机会.主力也知道,想出逃只有拉高才能诱多,一路下杀,不仅出不去,而且卖价也很不理想.但是有些投资者总是克服不了内心的多头潜意识,见涨就想追,结局很悲惨,本金会遭受反复冲洗.总之,在中期跌势里遇急跌或连跌,逢低分批吸纳,一涨就卖,那还多少能赚点.假如涨起来才去追,运气好的话,能弄点肉丝,要是手气背,买完就又到短线高点了.所以,对不善长短线的投资者而言,熊市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聊天,当个君子,只动眼和心,但不动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