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中的2012就要来了

消息面上:11月货币供应为十年来最弱,我国经济现下行风险.美联储决定维持低利率至2013年,放弃QE3可能增大.人民币连续11跌停,对冲基金暴赚52%.保尔森清仓,纽约金银价重跌.需求前景堪忧,原油期货暴跌5.2%.重庆啤酒连续5日跌停,股东请求证监会调查.股指天天下跌,坑爹时代何时结束.经济工作会议闭幕,提高中等收入者比重.伊将在霍尔木兹海峡军演,模拟封锁石油外运.法国或被降级,欧洲股市收低.高层研究鼓励长期资金投资股票市场政策措施.沪指跌回10年前,但市值增10倍,印花税缴5388亿.股市楼市双重压,今年百姓切身感受财富缩水.


行情预测和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周三大盘呈现震荡走弱格局,日k线再收一根小阴线.而在风雨飘摇之际,外盘又集体重挫,今日沪指将考验2200点大关,那么能否守住?这并不重要,由于本周跌破了998-1664点的支撑线,即便大盘有短暂反抽,随后仍会加速下行,2078点将是空方抵达的基本目标.目前五大指数中只有创业板指数没有创新低,深指还没有跌破去年7月份低点,因此市场期盼的强劲反弹或许要等到这两大指数创出新低之后才行.技术面上,从上证综指月线看,去年低点2319点已被有效跌破(3%幅度),标志着季线和年线级别的更大调整已经来临,未来理论下跌目标位为1600点左右,正好和2008年的低点构成超级大双底型态,然后有望引发一轮报复性大反弹,但前题是,到时你要有资金去抄底,如果之前已被套的死死的,再涨再跌已和你没什么关系.总之,股市中的2012就要来了,明年可不是什么好年,多事之秋,大家应以防范风险为主,不要盲目抄底,多数时间空仓待命.在具体操作上,熊市里一定要学会空仓,如自制力差,必要时可把账户交给家人管理,别拿血汗钱打水漂玩.


昨日期指尾盘小幅上攻,而周五就是期指交割日了,主力合约持仓仍有近2.6万手,并且升水21点,这表明,空方在高溢价的态势下不愿撤离,而其中的多头还在死扛,他们或许在等待政策利好和超跌反弹,若周四不能达到预期,多头可能会在最后的两天以砍仓的形式来规避交割,从而造成股市更为剧烈的下跌.至于今日走势,个人预计周四大盘将低开15点左右,差不多是2213点上下,随后围绕2200点大关反复震荡.股市中最难的是什么?不是技术,也不是心态和纪律,而是人性!炒股都知道顺势而为,但真到了熊市,很多人却是满仓迎暴跌,亏损之后也不是想法积极补救,而坚持错误,宁肯赔死也不愿认错.这种固执己见的投资者不适合股市,就算偶尔成功,最后也会把利润还回去的,那只是迟早的事.和趋势做对的结果,就是最终被趋势埋藏.炒股和一个人性格有很大关系,尤其是做期货这种短线品种,一根筋的人是不成的,来回几次折腾,钱就亏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