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的缺口是否会被回补

周四A股市场跌势未改,沪指2200点整数关口失守.虽然有监管层鼓励长期资金入市,汇丰12月PMI初值比上月好转等正面消息提振,但A股依旧对利好消息保持冷漠,在全球股市纷纷大跌的背景下两市股指市场弱势依旧,沪指2200点瞬间失守,留下8个点的跳空缺口,这是本轮调整的第三个缺口.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180.90点,下跌2.14%;深证成指报8871.09点,下跌2.44%.沪市成交为473.1亿;深市成交为450.4亿,两市合计923.5亿.



盘面观察,沪指2300点失守后的四个交易日里空方更加的肆无忌惮,多方毫无反手之力,股指重心节节下挫,技术反弹基本在盘中夭折.今日大盘跳空下行且收盘也没能回补,从市场多空力量对比来看,空方占据明显的优势,个股分化的趋势较为明显.一方面,前期较为抗跌的权重类板块今日分道扬镳,在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暴挫的背景下A股黄金,有色,煤炭等资源类品种成为今日的领跌力量,此外,虽然新华保险明日上市,保险板块却以集体下跌迎接新成员,中国人寿盘中触及跌停;而地产,银行两大权重板块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对今日股指重心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另一方面,中小盘个股经过连续的杀跌后有所企稳,体现出在连续杀跌且成交量不济的情况下中小盘个股较好的弹性,尤其是创业板指数抗跌特征更为明显.


从技术上看,周四大盘日k线再收一根低开中阴线,股指六连阴.不过,沪指自"11.16"下跌以来,期间未见明显的反弹,且在这一路下跌过程中留下了三个跳空缺口,如果"2448-2459"是突破缺口,"2285-2290"为持续缺口,那么"2216-2224"缺口如何定性就十分关键,如果该缺口未能在2~5天内回补,则该缺口是持续性缺口,那么市场还将继续向下,直至到达理论目标2078点.但相反,如果短期内快速回补,则阶段性企稳反弹值得期待.至于长期资金入市的利好,还需解决股市的顽疾,否则也难逃脱亏损结局.在具体操作上,建议稳健型的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型的明日可拿1/4仓抢反弹,注意事前设好止损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