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位置入场

双底位置入场

5 3 继续空仓观望(2017-05-03 , 一直很坚定看空 ! 在途中反弹后 , 继续肯定 : 无量不为 二次探底 (2017-05-15 ”。盘前预测与实际走势完全一致!

上证指数被权重股控制失真,在二次探底 3022 点后,今天收盘 3105 点。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均二次探底。在这期间,个股一片狼藉,持有者损失惨重!

世界主要股市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亚洲:经济增长迟缓的小日本股市今天又涨 317 点或 1.6% ,成功站上 20000 点大关,再涨几十点就创 10 年新高;中国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近 26000 点,中国台湾加权指数过万点;韩国总统朴槿惠被抓,同时受核弹威胁,其股市也创 10 年来新高。不得不提的是 一度处在欧元区债务危机中心的希腊,其股市今年以来的涨幅已高达23%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政策决定股票市场走势 , 离开政策谈股市 , 无异于缘木求鱼痴人说梦 ! 可对于政策也不敢多说 , 更不敢妄加评论 ! 只能有着高度的敬畏之心!只有结合历史无数遍仔细体会、认真思考!人在股市,身不由己!在强大的股市政策面前,中小散户只能默默接受,甚至是落荒而逃!说的有点悲壮和凄凉,但能够成功逃之夭夭的肯定是高手中的高手,即顶尖高手!

现在从以下四个方面简单分析目前股市:

1 )政策面,出现非常明显利好!(控制大小非减持、新股发行速度减缓。)

2 )市场面, 1632 只股票创 2638 点新低,各路资金均严重被套,其中相当一部分股票已经跌出投资或投机价值,主力机构、庄家也需要自救;中小创股票部分也是如此!盘面语言显示,某些超跌而且基本面优秀的股票,已经出现资金吸纳。

3 )技术面,上证指数虽然也二次探底但是失真,其它指数均在二次探底位置。

4 )心理面,股灾 4.0 中,悲观情绪蔓延,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世界股市均大牛市,也对中国股市参与者给予心理默默支持!

当政策面、市场面、技术面、心理面均指向同一个方向,如题:

双底位置可进场

操作上:

1 30 倍市盈率以内或左右,最好业绩预增,成交量充沛的次新股;

2 )雄安、粤港澳概念股。

3 )受中国香港内地地产股大涨,一些低价、业绩优良的地产股;

4 )跌得面目全非、创几年新低的上海本地股,有资产注入重组的优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