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录百纳和阿里,天猫合作创想涨停狂潮

?参与单位名称及人员姓名 机构:中海通证券:王幽悠;东方证券:李竹君、张开元;国开证券:周永发;国联证券:徐艺、陶雯雯;国金证券:鲍俊谷;中山证券:白洋;国元证券:邹翠利;西部证券:刘莉;光大证券:王铮;齐鲁证券:丁婉贝、康雅雯;兴业证券:张衡、薛丽丽、包丽华;长江证券:刘疆;渤海证券:姚磊;浙商证券:黄薇;瑞银证券:刘强;中欧基金:黄盼盼;万家基金:姜楠;汇添富基金:马翔;华夏基金:薛志、黄文倩;华宝兴业基金:代云峰;华安基金:崔莹;光证资管:周维;景林资产管理公司:吴婷婷;朱雀投资:丁婧;珩生集团:陈杰、王君华;弘尚资产:赵杰;民生通惠:艾孟奇;宏观投资:冯永利、唐梦;五矿鑫扬投资:姚梅;东方资本:尚小伟;摩尔金融:薛雅。


  个人:郎立新、徐峻、须惠康、张怡静、陈俊等。


  时间 2014年12月10日


  地点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浦东新区富城路 33 号)浦江楼三


  楼桂林厅


  上市公司接待人员姓名 华录百纳副董事长、蓝色火焰董事长胡刚,华录百纳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永倬。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问对明年电视栏目的展望。


  答:1、明年《最美和声》现在导师已经确定了三个,萧敬腾、Selina、张杰,还有一个待定。由华语音乐著名的制作人、前索尼音乐的总裁负责制作。面对年轻受众,强调音乐品质,投资、制作全面升级。《最美和声》是和迪斯尼合作的,明年公司会加强和迪斯尼的合作广度和深度。


  2、《前往世界的尽头》还没样片只有方案的时候就确定了江苏卫视周六的黄金档,接档《最强大脑》。基本确定了五个大牌艺人,都是与节目本身契合的正能量,计划一月中旬录制。本栏目将与日本前三名的制作公司合作,合作伙伴非常敬业、严谨、专业。本项目将创造国内季播栏目单集投资的记录,同时,我们也有信心开创国内有史以来季播栏目第一季的招商记录,努力打造成现象级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还将与旅游电商合作,向产业链延伸。同时我们在同步筹备栏目衍生电影,节目将采用“12期节目 1期电影”的模式,我们每一期都要做成电影大片,最后一期做成商业电影。明年四季度有可能做《前往世界的尽头》中国版。


  3、女神的新衣第二季。《女神的新衣》开创了电视 电商的模式,将内容作为流量的入口,电商平台天猫与赞助商客户均高度认可。该项目盈利能力超出同等水平收视率的节目一倍多,公司也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同时,我们认为节目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公司正在策划筹备《女神的新衣》姊妹节目《穿出女神范》,周播,进一步将电视 电商深度结合。


  4、《造梦者》明年元旦后播出第一期,嘉宾有姜文、姚晨、舒淇。


  5、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公司负责经营。反响很不错,招商很积极,王老吉冠名。


  总结下来就是,我们坚持做精品,金字塔尖的精品;我们看重运营上的成功,以营销主导,帮助商业客户在内容合作上创造价值,在分配上找到更合理的分配机制。


  问:公司通过《女神的新衣》与天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否展望下未来与阿里的合作。


  答:首先,从战略和资本层面来讲,云峰基金一直是蓝色火焰、现在已经是上市公司的股东,公司已经与阿里建立起了股东层面良好的沟通机制;其次,从业务层面上来讲,《女神的新衣》、《穿出女神范》等电商系列化节目都将跟天猫深度合作,将电视电商的模式全面推向深入,其他项目与阿里其他业务板块,如阿里旅游、支付宝的合作也在推进之中。


  问:未来无论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层面对体育产业未来的发展预期都很高。我们今年有《勇敢的心》这样类体育节目,内部评价如何?有没有新的想法?


  答:《勇敢的心》是一档与体育关联的综艺节目,有特点。所以我们愿意投资,这是一种新的尝试,但不是我们的主力项目。


  内容营销包含娱乐营销和体育营销,我们现在主要做的是电视栏目、影视内容的娱乐营销,体育营销方面我们很早就有参与。


  体育营销,是以体育赛事为载体推广产品和品牌的市场营销活动,与娱乐营销异曲同工之妙。2008年蓝色火焰与奥组委联合制作和运营《放歌奥运》,该项目是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授权批准举办的系列助奥大型活动节目,突出奥运主题和奥运精神,体育娱乐,体育明星与演艺明星的互动;2007年-2008年蓝色火焰又运作了刘翔代言奥康的整合传播,建立起与体育总局的良好关系,在体育整合营销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前几年也参与了中超、英超的体育营销项目。


  近几年国家体育产业处于低谷,体育赛事转播权处于垄断状态,公司未全面发力体育营销。现在从各方面的政策和市场发展情况来看,是应该全面布局的好时机。体育营销是内容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节目是电视栏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依托强大的商业客户基础和版权运营经验高起点切入这个领域,我们有信心跟综艺栏目一样,做到最好。


  问:2016年经营规划如何?


  答:2015年主要项目布局完毕,主要是栏目和电影;体育类业务布局希望明年年中启动。栏目要做精品,且有持续性;电影方面,2015年有两个重磅电影,一是《非诚之后》,改名《牵手之后》,爱情话题剧,与《非诚勿扰》衍生,预计15年底见面;二是《前往世界的尽头》,最后一集拍成电影,已经与栏目同步筹备;电视剧方面,主要是辅助母公司加强植入营销的力度、深度,提高衍生收入。


  2016年的项目目前已经开始筹备了,国外项目都会准备很久,我们也尽量早准备。公司16年的想法,一是把15年做的做到更好;二是增加2、3个新项目,三是提高电影投资力度。


  附件清单(如有)


  日期 2014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